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2 | 瀏覽: 995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醫院醫生 ]

昨晚寶寶發燒到39。4,不知道該怎么辦,求助

[復制鏈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40 
經驗值
225  
注冊時間
2008-10-15 
BB生日
2009-03-06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0-2-16 14:40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昨晚寶寶發燒到39。4,不知道該怎么辦,求助
昨天夜里2點,11個月大的寶寶發燒從37。8度,之后貼退熱貼物理降溫,反復升高又降低,最低時候37度5。今天早上最高39。4度。下午1點是38。3度,現在該咋辦呀。不知道是不是凍到了,但是除了打幾個噴嚏又沒有其他癥狀。另外2月8日接種的麻疹疫苗,不知道跟這個有關系沒有。寶寶第一次生病發燒。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呢。

回帖推薦

sasa_zhang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建議如果連續發熱超過2日一定去醫院住院!! 我BB出牙仔的時候就是發燒發到39度5 用什么物理降溫啊都是暫時性的啊,去醫院打針打完回家晚上還是繼續發。太可怕了,那天晚上發到40度嚇到我快暈了,好在我LG鎮定,還能開車送BB去醫院,最后是連續吊了一整天吊針才退燒了,住了3天。花費其實不是很多,比門市多30%吧,3晚用了900多,但是安全,特別是發燒,危急的情況我們自己在家處理不來。 ...

ffhh2007 發表于13樓  查看完整內容

剛經歷過,很有可能是幼兒急疹。仔細看全身是否先有一些個小紅疹,也可去醫院抽個手指血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先別亂吃抗生素。我寶寶也是接種麻疹疫苗后4天高燒發疹。 [ 本帖最后由 ffhh2007 于 2010-2-17 12:00 編輯 ]

李珞宏 發表于17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寶寶也是上星期打了百白破后發燒到39度,反反復復3天才退燒。樓主不要太擔心,超過38.5度就給他吃點美林(這個藥是強生的,藥店都有賣),然后多喂白開水,觀察2天。盡量不要去醫院打針,如果實在高燒不退再去醫院,這是我們一個兒科醫生的朋友說的。記住一定要多喂白開水!

阿嘟 發表于22樓  查看完整內容

講講我之前的經驗你知啦。我個囡燒到40度,吃退燒藥可以退燒,但是好快燒曬,去省中醫睇急診,醫生話驗血,睇下是細菌感染定病毒,18元,扎手指,大約1個鐘有結果,后來話白細胞高,細菌感染,急性扁桃腺,吊左3次針,一天一次,3劑中藥,期間多飲水,多休息,總共消費400元左右,5天之后就龍精虎猛啦。LZ可以試試。省中醫的兒科醫生唔錯架。希望可以幫到你。 ...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01 
經驗值
2932  
注冊時間
2009-10-2 
BB生日
2010-08-17
聽說有的疫苗打了會引起寶寶發燒。你多喂點開水給寶寶喝吧?

Rank: 10

帖子
150 
經驗值
735  
注冊時間
2010-1-24 
新年好.

Rank: 20Rank: 20

帖子
4487 
經驗值
23049  
注冊時間
2007-6-21 
BB生日
2006-11-17
反復發燒估計身體內有炎癥, 而且不輕那種, 建議盡快看醫生, 尤其超過三十九度的.

估計寶寶可能喉嚨發炎, 因為我家寶寶上星期也試過類似這樣的.
梓健媽媽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15 
經驗值
1739  
注冊時間
2009-1-4 
BB生日
2009-05-06
我家寶寶三十晚上了發燒 39.8度 ,后來用了退燒貼 ,半夜起來就退燒了.是第一次發燒,沒什么經驗給LZ.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764 
經驗值
14701  
注冊時間
2009-1-29 
BB生日
2008-10-31
如果沒有其他癥狀 懷疑是幼兒急診 一般到第3或4天等出來疹子孩子自然退燒好了  我的孩子也有這樣的經歷 去醫院打針退燒也是沒有什么效果的 這個病就是這樣的 尤其你的孩子還沒病過 比較考慮這個事情 另外還是先排除有沒有炎癥或者感冒之類吧  這也是我的一個建議 另外孩子發燒不要拖太久 怕拖出其他毛病來 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先

Rank: 10

帖子
94 
經驗值
423  
注冊時間
2009-1-11 
BB生日
2009-03-05
建議如果連續發熱超過2日一定去醫院住院!!
我BB出牙仔的時候就是發燒發到39度5 用什么物理降溫啊都是暫時性的啊,去醫院打針打完回家晚上還是繼續發。太可怕了,那天晚上發到40度嚇到我快暈了,好在我LG鎮定,還能開車送BB去醫院,最后是連續吊了一整天吊針才退燒了,住了3天。花費其實不是很多,比門市多30%吧,3晚用了900多,但是安全,特別是發燒,危急的情況我們自己在家處理不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472 
經驗值
5012  
注冊時間
2009-9-5 
BB生日
2009-06-19
請問LZ的BB出左紅疹啊?之前我女都系甘樣,只是發燒,咩癥狀都無。不過我無給退燒藥她吃,只是不停比水她飲(我建議可以比紅蘿卜水)。四天后自己退燒,出曬D紅疹就無事啦。

Rank: 10

帖子
94 
經驗值
423  
注冊時間
2009-1-11 
BB生日
2009-03-05

回復 9樓 的帖子

直接住院,不要掛門診,人太多了。我們都想好了,BB以后發燒超過39度2天就住院,這樣大人小孩都沒有那么辛苦,在家里要整晚都量體溫,根本睡不到覺,而且白天去看門診,排隊都要排好幾個小時,住院根本不用排隊,省事,但是建議最好不要去專科醫院,例如兒童醫院,人超多,而且態度不好。一般的市以上的醫院都可以的。但是住院的時候就要理性了,因為會有醫生不斷的叫你檢查這個檢查那個,要分清楚哪些是需要檢查的,而且不要輕易相信你的小孩得了什么奇怪的病! 現在的醫生說真的 沒有幾個有醫德的,都是考慮自己的荷包!

Rank: 20Rank: 20

帖子
12148 
經驗值
46828  
注冊時間
2008-5-30 
BB生日
2008-09-27
直接去醫院,在這問沒用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297 
經驗值
2041  
注冊時間
2009-8-4 
BB生日
2009-11-13
學習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56 
經驗值
6235  
注冊時間
2008-10-17 


   
原帖由 靚丸子 于 2010-2-16 23:46 發表
如果沒有其他癥狀 懷疑是幼兒急診 一般到第3或4天等出來疹子孩子自然退燒好了  我的孩子也有這樣的經歷 去醫院打針退燒也是沒有什么效果的 這個病就是這樣的 尤其你的孩子還沒病過 比較考慮這個事情 另外還是先排除有 ...



剛經歷過,很有可能是幼兒急疹。仔細看全身是否先有一些個小紅疹,也可去醫院抽個手指血看是細菌感染還是病毒感染。先別亂吃抗生素。我寶寶也是接種麻疹疫苗后4天高燒發疹。

[ 本帖最后由 ffhh2007 于 2010-2-17 12:00 編輯 ]
溫柔豆媽

六年級

Rank: 10

帖子
67 
經驗值
557  
注冊時間
2009-6-14 
BB生日
2009-03-23
寶寶跟大人其實是一樣的, 任何病毒感染引起的發燒都有一個過程,在身體里面大概會有一周的周期,在這個周期里,寶寶肯定是會反復發燒的,但是只要吃了退燒藥后能退燒,或者物理降溫更好,寶寶退燒后精神還不錯,就不要擔心,過了幾天之后癥狀自然會越來越輕,所以媽媽不要太擔心。之前我寶寶發燒我們也有害怕到一晚上跑兩次醫院的,其實后來醫生都說大人小孩發燒都有一個過程,反復是很正常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44 
經驗值
3174  
注冊時間
2009-12-25 
BB生日
2010-01-20
學習了,是不是都要備那個什么退熱貼在家里的?不好意思我剛生寶寶不到一個月.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809 
經驗值
3209  
注冊時間
2009-10-26 
我寶寶也是上星期打了百白破后發燒到39度,反反復復3天才退燒。樓主不要太擔心,超過38.5度就給他吃點美林(這個藥是強生的,藥店都有賣),然后多喂白開水,觀察2天。盡量不要去醫院打針,如果實在高燒不退再去醫院,這是我們一個兒科醫生的朋友說的。記住一定要多喂白開水!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60 
經驗值
1015  
注冊時間
2010-1-26 
BB生日
2006-11-08
趕快去看醫生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26 
經驗值
1200  
注冊時間
2009-8-5 
如果只是發燒的話,超過38.5就吃退燒藥啊,,,用退熱貼啊,多喝水啊,個人認為如果沒有什么的話還是不要打針,現在的醫生。。。。。放心拉,每個小孩都會經歷的。。
德鑫教育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99 
經驗值
4877  
注冊時間
2010-1-21 
BB生日
2009-06-23
應該去醫院比較放心些。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14 
經驗值
7204  
注冊時間
2009-2-15 
BB生日
2009-08-12
我家的也是莫名其妙就發燒了,反復了好幾天,第三天晚上我還是害怕就去了新的兒童醫院,那個姓樊的醫生光問我孩子的情況,又看了下喉嚨,說是有點紅,就開了頭孢之類的藥,因為自己沒經驗給寶寶吃了,害的寶寶腹瀉,屁屁都紅了,其實那天晚上吃了退燒藥就沒在發燒,第二天就開始發疹子,一身都是,連頭皮里都有,疹子退了就好了,要是有醫德的醫生就不會給他開藥了,真是可惡!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昨晚寶寶發燒到39。4,不知道該怎么辦,求助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99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国产麻豆日韩| 国产欧洲精品视频| www日韩av| 五月婷婷一区| 久久久久久久久亚洲| 视频一区三区| 国产高清自拍99| 国产啪精品视频| 精品国偷自产在线| 色婷婷综合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日韩五码在线观看| 99爱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美女www爽爽爽视频| 欧美日本高清一区| 真实国产乱子伦对白视频| 国产二区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在线观看| 久精品国产欧美| 久久夜色精品国产亚洲aⅴ| 日韩一区国产在线观看| 91精品国产成人| 99在线免费视频观看| 国产精品狠色婷| 国产精品一区在线观看| 国产在线视频91|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视频在线| 日韩在线第三页| 色老头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99在线热播| 91精品视频免费| 97精品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福利在线观看网址|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国产精品| 天天人人精品| 国产精品热视频| 国产精品观看在线亚洲人成网| 国产精品亚洲天堂| www.男人天堂网| 亚洲国产精品www| 日韩视频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