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478
- 經(jīng)驗值
- 2700
- 注冊時間
- 2008-6-20
- 媽幣
- 2454
     
- 帖子
- 478
- 經(jīng)驗值
- 2700
- 注冊時間
- 2008-6-20
- BB生日
- 2008-10-16
-
-
♦♦
-
媽媽網(wǎng)孕育 就是好用
-
|
我囡囡睡覺時總是頭搖來搖去的,手經(jīng)常亂抓亂攪,最近剪發(fā)了還看到后腦勺有一橫條是沒怎么長頭發(fā),可能是經(jīng)常搖頭磨掉了中間那層的頭發(fā)了,而且胸口兩邊肋骨好像也有點向外突。。。很多人都說以上癥狀是缺鈣,我很想幫她補鈣,不知各位寶媽有什么好建議沒有?先謝謝大家了 。。
|
回帖推薦
raymama 發(fā)表于7樓
查看完整內容
曬多D太陽啦。冬天的太陽曬10點后,夏天的太陽曬10點前。等小朋友的最大面積可以曬。我個陣是曬背,曬小屁屁,曬手手腳腳。冬天就沒辦法啦,只能曬一下小頭了。
禁細應該仲要吃下魚肝油(最好響醫(yī)生指導底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