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396
- 經驗值
- 2285
- 注冊時間
- 2008-3-31
- 媽幣
- 2297
    
- 帖子
- 396
- 經驗值
- 2285
- 注冊時間
- 2008-3-31
- BB生日
- 2008-07-29
|
原帖由 精靈鼠寶寶 于 2009-3-17 13:08 發表 
不管你用的是什么線,這么久了還痛是不正常的,一般最多痛1個月左右,而你都生了7個多月了.
如果是要拆的, 可能留有線頭在里面,這個情況同事和PP都遇到過,會不斷有炎癥和不舒服,有時還有低燒.
如果是免拆的,可能是你的 ...
生完之后寶寶滿月的時候我就回醫院了,因為給寶寶打針,而且我也有點不舒服,當時我也和醫生說傷口痛,她給我檢查了一下說外觀上看很正常啊,還讓我照了B超,結果說子宮恢復得也不錯,我問她42天還要不要回,她說不用了,已經照過B超了,一切正常,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再回去看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