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9 | 瀏覽: 7565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為什么側切傷口還會痛?

[復制鏈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96 
經驗值
2285  
注冊時間
2008-3-31 
BB生日
2008-07-29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3-16 21:54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已經七個多月了,但是側切的傷口還是會痛啊,而且疤痕處還鼓起一個小包,好丑哦 姐妹們當時縫了幾針啊?為什么我當時縫了半個多小時?超級后悔為什么沒有選擇水中分娩,聽說水中分娩就不用側切了,不過因為寶寶是凌晨生的,也沒辦法

回帖推薦

愛花小媽媽 發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容

樓主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傷口有炎癥呢! 聽說這個不能輕視,會有好多手尾的. 我現在快四個月,傷口都基本平了. 我生的時候縫了四針,縫了四十五分鐘呢! 四十二天去檢查時醫生就說傷口有點肉芽,開藥讓我坐浴,用完后我自己又買了膚陰潔來坐浴,現在基本都好了.

hyxue001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姐姐你好,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現在寶寶5個月了,傷口從外觀上看是完全好了的,可是側切的位置按壓還是會刺痛。 我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檢查不出什么來,總是說恢復的很好的。也和你一樣照過B超也是一切正常。 和老公AA時也會有刺痛感```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想請問下你現在傷口好了嗎?還會痛嗎? ...

37317992 發表于1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順產,在外陰切前就已有撕裂了,所以傷口的逢的比我生BB時還痛苦。因為傷口愈合不好,三四個月才長平,不過我沒有再去檢查,那個產后檢查的看到我每次一照燈就是兩三天,花了不少錢,后來教了我一個小方法,用冬天烤火的電爐(有燈管的那種紅紅火火的熱),自已在家照。 隨后一年多里,我蹲下去小便時外陰的傷口就會感到很痛。 ...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273 
經驗值
9593  
注冊時間
2009-2-13 
BB生日
2009-04-26
好擔心被側切啊。。。我媽媽生了三個都沒有被切過。。。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074 
經驗值
8869  
注冊時間
2007-6-1 
樓主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傷口有炎癥呢! 聽說這個不能輕視,會有好多手尾的. 我現在快四個月,傷口都基本平了. 我生的時候縫了四針,縫了四十五分鐘呢! 四十二天去檢查時醫生就說傷口有點肉芽,開藥讓我坐浴,用完后我自己又買了膚陰潔來坐浴,現在基本都好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24 
經驗值
1826  
注冊時間
2008-11-13 
怕怕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96 
經驗值
2285  
注冊時間
2008-3-31 
BB生日
2008-07-29


   
原帖由 精靈鼠寶寶 于 2009-3-17 13:08 發表
不管你用的是什么線,這么久了還痛是不正常的,一般最多痛1個月左右,而你都生了7個多月了.
如果是要拆的, 可能留有線頭在里面,這個情況同事和PP都遇到過,會不斷有炎癥和不舒服,有時還有低燒.
如果是免拆的,可能是你的 ...


生完之后寶寶滿月的時候我就回醫院了,因為給寶寶打針,而且我也有點不舒服,當時我也和醫生說傷口痛,她給我檢查了一下說外觀上看很正常啊,還讓我照了B超,結果說子宮恢復得也不錯,我問她42天還要不要回,她說不用了,已經照過B超了,一切正常,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再回去看過。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519 
經驗值
9245  
注冊時間
2008-9-7 
BB生日
2009-04-12
哇,好怕,本來就喺一個怕痛嘅人,睇嚟都系選擇剖腹會好些

Rank: 1

帖子
經驗值
10  
注冊時間
2011-3-23 
BB生日
2010-10-20
姐姐你好,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我現在寶寶5個月了,傷口從外觀上看是完全好了的,可是側切的位置按壓還是會刺痛。
我去醫院檢查醫生也檢查不出什么來,總是說恢復的很好的。也和你一樣照過B超也是一切正常。
和老公AA時也會有刺痛感```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我想請問下你現在傷口好了嗎?還會痛嗎?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9 
經驗值
785  
注冊時間
2010-10-12 
BB生日
2008-02-15
我也是順產,在外陰切前就已有撕裂了,所以傷口的逢的比我生BB時還痛苦。因為傷口愈合不好,三四個月才長平,不過我沒有再去檢查,那個產后檢查的看到我每次一照燈就是兩三天,花了不少錢,后來教了我一個小方法,用冬天烤火的電爐(有燈管的那種紅紅火火的熱),自已在家照。 隨后一年多里,我蹲下去小便時外陰的傷口就會感到很痛。
Twinkle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2196 
經驗值
19878  
注冊時間
2011-3-1 
我去問醫生。醫生說什么為了會陰一定要側切的。超級郁悶,那么多問題的生個孩子麻煩死了,害怕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為什么側切傷口還會痛?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躁| 日韩欧美亚洲天堂| 亚洲综合国产精品| 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免费| 久久久久久久国产精品视频| 亚洲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婷婷老年| 欧美中文字幕视频在线观看| 国产成人av在线| 亚洲免费精品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婷婷| 91国产丝袜在线放| 日韩中文字幕一区| 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自拍图片区| 欧美日韩精品免费观看视一区二区| 日韩av免费在线播放| 日本精品视频一区| 97精品在线视频| 久久99精品久久久水蜜桃 | 伊人婷婷久久| 日本不卡在线观看| 国产专区精品视频| 久久精品免费一区二区| 欧美激情亚洲自拍| 国产精品日韩二区| 中文字幕精品一区日韩| 久久精品国亚洲| 中文字幕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 | 久久九九精品99国产精品| 亚洲综合最新在线| 日韩在线视频观看| 国产精品久久在线观看| 国内自拍中文字幕| 欧美日韩999| 国产精品91一区| 国产亚洲欧美在线视频| 日本欧美国产在线| 91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麻豆 主演| 欧美大香线蕉线伊人久久国产精品| 日韩欧美一区三区| 亚洲国产欧美一区二区三区不卡|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