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277
- 經(jīng)驗值
- 955
- 注冊時間
- 2008-10-9
- 媽幣
- 955

- 帖子
- 277
- 經(jīng)驗值
- 955
- 注冊時間
- 2008-10-9
-
-
♦♦
-
媽媽網(wǎng)孕育 就是好用
-
|
今年25歲了 皮膚偏干,有遺傳的雀斑 皮膚在外人看來還算白,實際上我從小到大的皮膚都不是特別白,是我自己勇敢的嘗試了一個偏方 把自己的膚色調(diào)白了,這個后面在說。
一直到18歲前,我都沒有自己買過啥護膚品或化妝品 就是每年冬天老媽給我買瓶郁美凈,我就這樣從學前班抹到了高三。夏天那是什么都不用的,就用清水洗把臉,毛巾搽搽就搞定了,太陽再大,也不打傘,害怕別人說自己嬌氣,前18年就這樣過來了。還好這樣粗燥的護理,還沒有給皮膚留下什么后患,可能就是夏天的時候臉上的雀斑被曬多了
一直進入大學 結(jié)識到了來自五湖四海的同學,看她們擺在桌子上面的瓶瓶罐罐 我才意識到女生護理皮膚是需要這么多的DD的 所以現(xiàn)在每當有初中的MM來問我 JJ 我要啥面膜的時候 我都覺得她們在護膚保養(yǎng)方面覺醒的好早 :)
正在盤算用有限的生活費買點什么搽搽的時候 軍訓開始了 每天在烈日下曬足6個小時 馬上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我 暴露在外面的部分 全部曬黑了 黑的連我這里對皮膚護理部上心得人 也覺得 要用買點什么 防護下了
有天軍訓完后我就跑到學校外面的賣化妝品的小店去了 問店主用什么可以變白 店主就拿出了一個DD 年代太久了 我也記不得它的名字了 但是不貴 好像就不到10塊
回去就按說明把這個DD 涂在了臉上 第2天臉就開始脫皮 黝黑的皮褪了下來 ,露出了白白的新皮膚 現(xiàn)在才知道這樣急速的褪皮 皮膚是很受傷害的
但是那個時候什么都不懂 還挺驚喜地 覺得自己一下子就白了 好高興啊 走到一群被曬黑的MM中 我是最引人注目的 呵呵 因為我比她們白一圈 這么強烈的刺激 應(yīng)該會對皮膚有傷害 但是可能是年輕 皮膚竟沒有留下什么后遺癥
從此就開始迷戀上護膚,嘗試各種方式使自己變白,皮膚變光滑 。大學時有段時間我天天泡在搜狐的美容護膚論壇,鉆研各種適合自己的護膚方法。有天看到一個MM發(fā)帖說每天在洗臉水里加點白醋,會使皮膚變得白皙 光滑
想想成本也不高 也是到超市買了瓶最普通的醋 開始每天晚上在洗臉水中加點白醋 洗臉,因為擔心醋殘留在臉上不好 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臉后 必用清水再清一遍 我這個人其實很難堅持長期把一個事情做下去 可是在這件事情上卻出奇的有毅力,每天晚上雷打不動的在洗臉水里加點白醋,搞得寢室里一股醋味,2個多月后 不僅我自己連身邊的同學都發(fā)現(xiàn)了我皮膚變白了 而且特別的光滑,連雀斑都不是那么明顯了。最令我得意的是 常有陌生的女生走到我面前來 問我 同學 你的皮膚好好啊 好光滑阿
|
回帖推薦
子子 發(fā)表于4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對哦,蘆薈膠這個我用過,效果真的不錯.當時也是偶然,是去弄眉,然后美容師說我的眉毛很淡(稀)如果不繡眉的話,可以試一試蘆薈膠,就是每天涂在眉毛的地方,慢慢就會變密.可以殺菌,消毒,修復皮膚,還有什么BB也可以用,蚊子叮可以擦,我也不清楚是不是,不過我買東東很容易的,就是覺得會用到,價格能接受就會買(所以老公說我很敗家).
但我比較懶啦,買后也沒有天天用,一個月下來也就擦個三四次,放置了很久,前陣子天氣冷了,臉一洗完就崩得很 ...
臨風而動 發(fā)表于5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郁美凈浴后乳液 ,在用,還不錯。物有所值。
多芬洗面乳,用過普通的藍色裝。很好用,性價比很高,不比很多大牌EL,CD泡沫洗面乳差。
安安青瓜增白洗面奶(白得快),冬天的寶。干皮的寶,很抵很抵。我用過嬌蘭的蓮花乳,感覺效果也和這款差不多。就是味道不同而已。
[ 本帖最后由 臨風而動 于 2008-12-16 14:04 編輯 ] ...
有米豬的小窩 發(fā)表于52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多芬洗面我用過清盈系列的,很好用,只用這個是一直用的.
從懷孕到生下女兒到現(xiàn)在一歲多,我都很少注重護膚了,洗臉就清水,擦臉和女兒用郁美凈,現(xiàn)在要開始注意下了.
希望LZ 介紹多些平靚正的東東和我們分享,謝謝啦
scy2099 發(fā)表于6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看了LZ的貼學習了很多,而且才想起讀書時常用的安安洗面奶,哈哈.
想請教一下,我的皮膚毛孔比較粗,鼻子周圍感覺還是比較油,生小孩之前好像經(jīng)常在嘴巴周圍長豆豆,現(xiàn)在比較少了,俺現(xiàn)在26了,眼角有一出現(xiàn)一些斑,懷孕的時候開始有的,現(xiàn)在好像還在蔓延,請推薦一下,護膚方法,謝謝
scy2099 發(fā)表于6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非常感謝樓主,哈哈,發(fā)現(xiàn)有了小孩之后對皮膚的關(guān)心少了很多
最近同事推薦了依云水,感覺還不錯,the face shop 的隔離霜也很好用,還有佰草堂的面膜,這是最近比較喜歡的護膚產(chǎn)品,還有以前經(jīng)常長豆的時候用過薇姿的控油,覺得效果挺明顯的.
希望大家都來說說自己覺得不錯的護膚品,說真的,那些廣告說得天花亂墜,我從來不信,一般都是朋友推薦我比較相信.
再請問樓主個問題,眼睛周圍能涂隔離霜和粉底嗎?涂了又怕起脂肪粒,不涂 ...
無聊小妮子 發(fā)表于22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早知道昨晚拍一個回來試試了.你應(yīng)該給我發(fā)貨了,我一直是直發(fā),覺得卷發(fā)好看,但又不想電
丫pat 發(fā)表于283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是哪個牌子的蘆薈膠呢??我鼻子上還有鼻子兩側(cè)的黑頭好多,毛口又粗大,額頭經(jīng)常長些小粉刺,有什么辦法可以解決吖??? 可以發(fā)短信告訴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