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214
- 經驗值
- 1135
- 注冊時間
- 2007-12-8
- 媽幣
- 1153
  
- 帖子
- 214
- 經驗值
- 1135
- 注冊時間
- 2007-12-8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這對父女的介紹:
這對父女是住在我們小區,我從小女孩幾歲時就知道他們,這個小女孩智力是比同年的孩子差一點,自我控制能力也是差些,但小女孩的爸媽很努力去教育小朋友,從小他們就不會帶小女孩子到小區里玩的,因為他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不能正常的接受他們的孩子。現在小女孩長大了已上小學了,我很明顯的看到她學會控制自己了,她進步了,雖然有時她還是會發脾氣,但比起小時候時已進步很多了。
我也知道這幾年她的父母很用心去教導她,從小女孩爸爸那白得飛快的頭發就可以看到這一點,每天都是由她爸爸送小女孩上學、放學,以前有電動車時,父女倆就用電動車作代步的工具,現在電動車不能上路了,父女倆就只能坐公車出行了,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路人帶給他們太多的傷害了。
事情是這樣的,這對父女坐上開往我們小區的公車,上車時車上人很多,但還是有好心人給小女孩讓坐了,但小女孩可能因為人太多發起脾氣來了,大叫了兩聲,很多乘客都回頭看了她一下,很多乘客都表示了解她,但小女孩突然又拍起手來,坐在我前面的一對年輕夫婦就在笑那個小女孩,兩個人一面回頭看那小女孩,一面用他們的家鄉話在說那個小女孩,臉上還不時大笑,更有多次動作夸張的笑。過了兩站車上的人少了,父親見到有人這樣笑自己的女兒,就叫女孩向車的后面去坐,但那對夫婦還在笑,我想那一刻那位父親心里一下很不好受的。
本來我很想出聲去罵這對年輕夫婦的,但細想如果我出聲罵她們,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在傷害這對父女,因為會把事情鬧大,會引起更多乘客去關注這個小女孩,到最后我還是沒有發作,但我很狠這對年輕夫婦,但也很同情這對年輕夫婦,因為他們沒有良心,他們沒有包容的心,這對父女不是要他們的幫助,最少也要尊重這位父親和這個小女孩,就算你做不到也不要拿別人的痛處去作樂,這樣真是很缺德。
更希望這對年輕的夫婦能看到這張貼,希望他們能真心反省一下今天他們所做的事,不要再去傷害這樣的家庭了,因為他們真的生活得很辛苦的,所以請大家都去尊重這樣的家庭,就算我們幫助不到他們,最少也要尊重他們。
|
回帖推薦
妞妞媽米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還有更過分的,有一次和朋友聊天,說起另外的一家小孩得了精神病,才十幾歲,挺可惜的,旁邊就有一個聲音說“那是他們家沒有積陰德。”當時我就愕然,要知道他們家也有個腦癱患兒啊!!!孩子還在上智障學校。唉,無語
luckyapple 發表于3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是這樣,每當看到這種情況就有想哭的感覺,另外,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那對年輕的夫婦是不是不是在說那對父女啊,因為樓主說她們在說家鄉話,或者是他們在談論別得什么事情,希望是這樣的......
勉之媽媽 發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容
能當面是非人家的倒還真是少見,,,就算是比較8的,,,也最多是背后議論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