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45 | 瀏覽: 106244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177 
經驗值
5174  
注冊時間
2007-12-19 
BB生日
2007-11-08
BB發燒頭都大了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 
經驗值
65  
注冊時間
2007-9-27 
給孩子貼日本的蹦蹦跳退熱貼,能不打針就不打針。
所謂江湖實是漿糊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12 
經驗值
6447  
注冊時間
2006-10-19 
BB生日
2007-06-20
學習學習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 
經驗值
65  
注冊時間
2007-9-27 
醫生跟我說過:38度以下都不用太急, 物理降溫最好, 比如說盡量多喝熱水,當然.家里要備體溫計和退熱貼

[ 本帖最后由 小城城媽 于 2008-7-7 09:58 編輯 ]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 
經驗值
65  
注冊時間
2007-9-27 
出汗后的衣服一定要及時更換,另外要讓孩子多休息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98 
經驗值
1907  
注冊時間
2006-6-7 
其實如果不是燒得太高,39度以下的話,不用吃藥的,貼些退熱貼,多喝點水就好了.用過只蹦蹦跳的退熱貼,覺得呢只唔錯,退熱時間好像長D,加上又粘得實,唔會甘易比小朋友撕掉.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825 
經驗值
10986  
注冊時間
2008-1-13 
BB生日
2007-06-15
我家的豬已發燒一個月了,天天在吊針,都不退,天天38度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帖子
97 
經驗值
525  
注冊時間
2008-7-4 
可以用退熱貼,貼在頭上,里面有些成分,是可以幫助退熱的,小林的和貝親的都不錯。
或者就用冰袋  可以多次再用,  黃色小鴨的質量就很好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 
經驗值
65  
注冊時間
2007-9-27 


   
原帖由 七筆勾 于 2008-7-7 09:56 發表
我家的豬已發燒一個月了,天天在吊針,都不退,天天38度



抱抱,做媽媽都是這樣辛苦滴!
正正媽

初 一

Rank: 11Rank: 11

帖子
204 
經驗值
450  
注冊時間
2008-5-22 
我兒子發燒時一般用泰若林,不知道與美林比怎么樣,副作用大不大,有誰清楚啊?

Rank: 10

帖子
152 
經驗值
750  
注冊時間
2008-1-24 
發高燒應該到醫院去看的,小孩發高燒也挺讓人心急的,但這天氣孩子的體溫也很高,讓她說風扇又怕她著涼!真是頭痛!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759 
經驗值
4025  
注冊時間
2007-12-27 
我家寶貝昨晚也是發燒,38度,我把空調調低一度,給他蓋個小毛巾,喝多幾次水,今天早上燒就退了~~~不過今天還要觀察一下,怕反復~~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931 
經驗值
17389  
注冊時間
2006-6-13 


   
原帖由 我是真的一個兵 于 2008-7-7 10:01 發表
我覺得還是喝中藥退燒好點!中醫博大精深,我個人覺得沒有那么傷身體!



可是小BB哪喝的下中藥啊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87 
經驗值
445  
注冊時間
2007-11-26 
是啊!我家文文每次發燒我都給他喝美林,后來在媽網上說不能給小孩子喝美林的。小孩子發燒是很揪心的,文文之前長牙齒的時候就發過幾次。所以溫度計,退熱貼這些東西應該是常備物品。寶寶發燒的時候給他多喝水。媽媽的悉心照料是最重要的!
維維豬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2138 
經驗值
8780  
注冊時間
2007-3-28 
寶寶每次發燒都要兩三天的,又煩又心痛。每次一發燒,只要燒到38度以上,我都會第一時間帶他到醫生做檢查,開了藥回來再慢慢調理。因為去了醫院,知道寶寶發燒的原因,然后對癥下藥,寶寶會好得快點,大人也會安心一點。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5 
經驗值
70  
注冊時間
2008-5-14 

關于發燒

其實不是小孩發燒時多飲水,飲水要平時養成習慣,喜歡飲水的孩子發燒相對是比較少的,夏天早上起來時飲杯淡鹽水,即可補兗水分又有起到消炎作用,當然這是一歲后的小孩做的,較小的孩子可適當飲些鮮榨橙汁,作為副食補充又可增加抵抗力.真是高燒無汗出時,可適當沖熱水涼幫助出汗散熱,或可用藥用酒精擦身幫其物理降溫.當然退熱內貼是必備品.真系小孩發燒時,父母最重要保持冷靜,很多病情的延誤就出在忙亂中.
牛牛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4631 
經驗值
24575  
注冊時間
2008-5-15 
學習學習再學習!
雅笑溫文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830 
經驗值
18218  
注冊時間
2007-5-25 


   
原帖由 我是真的一個兵 于 2008-7-7 10:01 發表
我覺得還是喝中藥退燒好點!中醫博大精深,我個人覺得沒有那么傷身體!



我都覺得系,但個女唔肯啊!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天氣熱,寶寶易發燒,媽媽們一起來討論一部“寶寶發燒應對秘籍” ...
快速回復
上一頁首頁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亚洲欧美日韩精品在线| 国产高潮呻吟久久久|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自慰| 日韩精品在在线一区二区中文| 欧日韩免费视频| 日本高清不卡一区二区三| 久久精品视频亚洲| 国产欧美高清在线| 美女视频久久| 午夜精品美女自拍福到在线| 99国产在线视频| 色综合色综合网色综合| 久久久久久综合网天天| 国产成人综合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手机在线|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日韩第一页v| 无码人妻精品一区二区蜜桃网站 | 久久本道综合色狠狠五月|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亚洲精品色| 国产不卡精品视男人的天堂|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三区四区| 亚洲最大av在线| 97色在线播放视频| 日韩av一级大片| 免费在线观看一区二区| 久久久精品日本| 国产精品亚洲美女av网站| 久久精品.com| 国产一区二区在线免费| 国产精品视频二| 亚洲精品中文字幕在线| 天天干天天色天天爽| 91九色精品视频| 黄色片免费在线观看视频| 国产尤物av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美女网站| 国产精品入口尤物| 国产精品1234| 亚洲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自慰 | av中文字幕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