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1544
- 經驗值
- 9784
- 注冊時間
- 2008-5-5
- 媽幣
- 11487
       
- 帖子
- 1544
- 經驗值
- 9784
- 注冊時間
- 2008-5-5
- BB生日
- 2008-09-08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christy0711 于 2017-1-13 16:06 編輯
其實四歲的時候去過一次,不過幾年過去了,小朋友長大了,有了她的公主夢,所以再帶她去 一次。這學期廣州的期末考都比較早,不會和全國放假學生軍團碰上,所以一考完上完少年宮的課就跑香港了。
這段時間上海的空氣質量不好,所以也沒考慮,而且香港的門票準備加價了,最近是兩天門票做優惠,一直優惠到二月十幾號,所以各方面考慮,還是近的香港合適。
-
費用,覺得近五六年也不會再去了,所以心態就是小朋友開心就好,舒服就好,就我和女兒
車費:直通車382*2(來回),一定要提早買回程票,不管什么時候,都會有沒票賣情況,我是買晚上最后一班,想著如 果早到就改簽,回來那天有車壞了,所有票都沒有,我沒得改簽,所幸就是提前買了,我是在廣州買的,不建議 到香港再買,人多排隊。
香港車費:我們用八達通,從紅堪出發,到南昌換線,再到欣奧換迪斯尼線,全程才七八個站,很快,我的是二十八一 程,小童是十二一程。
訂票:兩天票,大人509,小童362,超劃算的說, 訂票在淘寶迪斯尼店訂的,在提前三天,紙質打印出來換票
訂餐票:最近阿里有活動,估計是我訂了門票,送了100優惠券,我訂餐票在驢媽媽訂,大人113,小孩74.結算減了 一 百,但是如果在迪斯尼的官店訂就不能減一百,所以餐券還是訂得很便宜的
酒店:迪斯尼的好萊塢酒店,一千六一晚,挺肉痛的,感覺房內卡通元素沒什么,裝修風格有點90年代感,我是自己 帶女兒玩,怕累。其實酒店離樂園也是有距離的,要在門口等車去酒店,如果不是為了第二天的自助早餐,可 以選兩三站地鐵上蓋的酒店,一樣方便還便宜。存包:我是一書包,每次一百,我是懶得酒店來回,所以兩天都在樂園門存包,誰讓去酒店要等車,而地鐵站就在樂園門口。
拍照PHOTO PASS,398港幣,之前是想著自己不用背相機,但是香港園區內幫拍相的人太少了,一般只在門口有幾 位幫忙拍相,還有卡通人物和公主出來時有人幫忙拍,自己衡量值不值,我們雖然拍得不多,但女兒很開心,因 為通過他們的相機拿到和公主拍的相片有公主的簽名。周日去拍得比較多,周一我們比較不好彩,每次和公主 拍,都沒有園區攝影師,所以沒有他們的原拍的相片,只有我自己手機拍的相片。
|
-
總評分: 經驗值 + 10
媽幣 + 10
金幣 + 10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