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42
- 經驗值
- 818
- 注冊時間
- 2012-2-7
- 媽幣
- 714
  
- 帖子
- 42
- 經驗值
- 818
- 注冊時間
- 2012-2-7
- BB生日
- 2012-05-0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甜_品 于 2016-8-2 20:00 編輯
經驗一:排卵期測試紙是否能驗孕,答案是肯定的
很多人關心排卵期測試紙能否驗孕,答案是非常肯定的。而且還早于任何的驗孕棒和早早孕測試棒。其實原理很簡單,因為卵泡期的HCG(LH)值最高,但再高都不可能達到懷孕后的指數。簡單說就是它的陽性敏感度比驗孕棒要高。所以在來月經的前幾天,如果用排卵試紙測出陽性,恭喜你,肯定是懷孕了。
但是10天內是還不能查到的,我就是第12天猜測到的,第14天用驗孕棒還沒有反應,早早孕測試棒已經能測出。
對于那些非常心急知道是否懷孕的朋友,排卵期測試紙絕對是最快的方式!
經驗二:究竟排卵期測試紙測到什么時候同房能懷上。
最好的時候:測到排卵期強陽性(兩條線都很深色)以后,繼續測,測試到顏色回落同房最好。
理論與實踐:但相信生命是強大的,那天先生很累精子量也很少,我們的同房姿勢也不是很深的那種。我也搞不懂原來是LH高峰后24--48小時后才排卵,在測到強陽性時傻傻地同房了。后來居然這么一次(半年唯一的一次)就懷上了。所以結論是精子是能存活72小時!!在強陽性那天同房后,我繼續測排卵期,一直到周五才回退指數。也就是說應該周四才排卵,精子神奇地存活了3天順利受精。我是二胎了,一胎也是在還沒排卵的時候同房了,也是成功了。
以下是我的幾次檢測結果,和大家分享
-
15日測出LH值強陽性(但那個時候還沒排卵,提示24--48小時內后排)
15日測出LH值強陽性(但那個時候還沒排卵,提示24--48小時后排卵
-
7月17日測出還是有LH值,那天才是真正排卵,可惜那段時間丈夫不在家了
-
7月30日排卵期測試紙測出強陽性,比排卵最高峰的顏色,以及比參照線還深,如果沒有懷孕會陰性。早早孕棒已經顯示懷孕
|
回帖推薦
??/@PING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沒有用過排卵試紙,只是大概知道月經干凈后的10天左右同房最容易中,現在有個4歲的小孩和肚子里懷的都是在計劃中有的
cpx888 發表于20樓
查看完整內容
請問樓主可以指點一下嗎?12.3號月經首天來,12.13號B超測左測卵泡大小是11*14。12.15號上午11點B超測卵泡大小是19*14,請問什么時候同房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