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0
- 經驗值
- 174
- 注冊時間
- 2016-2-22
- 媽幣
- 0
   
- 帖子
- 0
- 經驗值
- 174
- 注冊時間
- 2016-2-22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預產期725,現在39周加兩天寶貝還沒發動呢!趁著還有時間記錄孕期的各種不適~
孕早期
小寶貝還算乖,沒有嚴重嘔吐,胃口也沒怎么變。不過也許是荷爾蒙上升的原因,情緒波動較大,容易對家人發脾氣,對周圍噪音和油煙味特別敏感。想起前三個月在家安胎,每天白天樓上裝修砸房子,晚上跟老公因家里瑣事吵架,想有個好心情都不行,真難為我娘倆了。。??
孕中期
懷孕的蜜月期,回歸二人世界,想吃啥自己弄,做做簡單家務,正常工作、學習,一切指標正常。五一小假期我倆還自駕車到外地過了個babymoon, 第一次親子游哦!
都說懷孕會犯傻,我一直都沒感覺直到第28周那天自己到醫院開藥,排隊期間被兩個抱嬰女人扒手從背后開包偷了手機,我的腎6plus??啊,買了一年還不到,里面有好多懷孕的照片沒保存!?? 本來已經郁悶得不行了,誰知道更傻的事情在后頭。。。由于打開了尋找手機定位,小偷用imessage以官方名義發來一條釣魚短信,提示我賬號發生異常,孕傻的我居然也能中圈套,打開短信鏈接輸入賬號密碼把手機解鎖了,從此以后,我的那臺腎6plus從定位里永遠消失不見。。。你說傻不傻???再也不相信世間真善美了!????
孕晚期
孕期各種不適逐一出現,先是走路恥骨會隱隱疼痛,妊娠紋不管摸多少油都依然毫不客氣地爬上來,再到第32周開始手腳水腫,連握拳都難,晚上有時候一伸腿就會抽筋。。醫生還說胎兒有點小,得補鈣補營養!到了第36周,不適感加重,感覺寶貝的腦袋已經轉下來了,尤其到了晚上睡覺,腰酸+翻身難+尿頻起夜+假性宮縮+寶貝肚子餓瞎鬧騰??,感覺每晚都膽戰心驚地度過,總擔心見紅要上醫院。第36周照完B超,醫生說寶貝入盆很好,隨時準備發動。哎呀,現在已經39周加兩天了,寶貝也沒啥動靜,很是淡定,725的預產期,到底是個小巨蟹還是小獅子呢?
還有一點不得不提,所有人一看到我就說肯定生男寶寶,為啥?五官走樣了唄!尤其是鼻子????變得好大,睡覺還被LG投訴打呼嚕????。我家LG本來就是個大鼻子,這基因也能跑到我這來,也太強大了吧?!不過照b超的時候明明看著是個小妞呀!哎,反正整個孕期就沒變漂亮過,別人懷????都變美,為啥自己會走樣呢?對于孕期上班還堅持化妝的我實在接受不了啊!連拍照都得靠P圖軟件。。。??
總之,孕期不適每個寶媽都得經歷一遍,就當是人生的奇妙體驗吧!現在39周+寶貝還沒發動,內心還是挺矛盾的,一來舍不得跟寶貝分開,畢竟娘倆二合一足足十個月那么久,但這畢竟又是自然規律,每個生命都是獨立的個體,不可能誰永遠依附誰,一切還是順其自然吧
????。。。附上一張與寶貝的合照
來自[廣州媽媽iPhone版] |
回帖推薦
jiangcl1314 發表于22樓
查看完整內容
睇肚型似系仔,不過有甘多變化咩?我陀仔陀到六個幾月先見肚,5~12周個陣,每晚都嘔,其他時間就無嘔了,無抽筋,無妊辰紋,無水腫,仔仔比預產期遲一日出來
Cumber 發表于34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些年很多女同學懷孕期間就辭掉工作,懷孕期間考碩士考博士考上清華北大人大的,也有很多在這期間考注會考Cia,這應該是你本來智商就很低很有限找的借口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