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111 | 瀏覽: 63132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4月2日世界自閉癥日,我的寶寶快兩歲了,不會(huì)說話不理人,是自閉 ...
[復(fù)制鏈接]
|
|
|
回帖推薦kelyleung 發(fā)表于5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姑仔個(gè)仔就是你這種情況 當(dāng)初2歲幾 我老公就講距仔有自閉的情況 叫我家婆和距妹帶距仔去睇醫(yī)生 但她們講沒有事 不用睇 特別系我家婆 講不是自閉 現(xiàn)在好啦 三歲幾還不怎么會(huì)講話 現(xiàn)在確診為中度自閉 是中山三院的專家確診 全家人都煩啊 因?yàn)楣米幸患胰谕壹移偶夜积R住的 早點(diǎn)去睇醫(yī)生 早點(diǎn)醫(yī) 現(xiàn)在三歲半啦 應(yīng)該有嚴(yán)重的問題 只是她們不講 因?yàn)槁犞v已經(jīng)申請了殘疾金補(bǔ)貼 每個(gè)月有1000幾蚊領(lǐng)取 想去特殊學(xué) ...
fjjshe 發(fā)表于9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寶媽說的那些和我家寶寶一摸一樣,幾乎所有的動(dòng)作都能對上,寶媽這個(gè)非典型的自閉癥嚴(yán)重嗎如何治療,現(xiàn)在效果怎么樣了
|14164613573399 發(fā)表于109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那現(xiàn)在呢?你家寶寶怎樣了?我兒子也是一模一樣的行為,快兩歲了,只會(huì)偶爾發(fā)下爸媽的音,幾乎說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baoma1981 發(fā)表于114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親你上面寫的和我家寶寶完全一樣,我好擔(dān)心,不知寶寶現(xiàn)在檢查結(jié)果如何,請看到務(wù)必回復(fù)一下我,萬分感謝,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