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2140
- 經驗值
- 8442
- 注冊時間
- 2007-11-6
- 媽幣
- 8821
       
- 帖子
- 2140
- 經驗值
- 8442
- 注冊時間
- 2007-11-6
- BB生日
- 2010-07-27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星奇蔚佳 于 2013-9-18 10:35 編輯
這個帖子發的有點晚,我是6月底帶寶寶去的惠州巽寮灣鳳池島,因為國慶和中秋假期將至,很多媽媽都有出游計劃,在這里分享一下,希望讓大家有所了解。首先我去的鳳池島是團購,我們去了四個大人,帶著一個寶貝,所以團了兩份,因為剛好放假在家,錯開了周末高峰,不用補那些差價。個人認為能避開周末去最好,一則便宜實惠,二則人也不會太多。第一,說一下出行方式,實際上能自駕游最好,尤其是有老人或孩子。坐大巴的話也可以,但是到了惠州以后,要倒一次惠東到巽寮灣的車,稍微有點折騰。我去的時候就比較麻煩,先坐了火車到惠州,然后直接打車去到目的地,就是費錢。這是寶貝在去的火車上
-
第二,去的那天盡管不是周末,人流也確實不少,真的很多人來這里度假,環境確實不錯。很快辦理了住宿。海景房,不錯。什么都挺方便,有兩個不好的,一是拖鞋全部是夾腳的。害怕這種拖鞋的最好自備,我就穿的腳有點痛。二是酒店的房間里總感覺有點沙子,因為玩帶回的,因為沙子實在太細,所以很容易搞到哪里都是。
酒店大堂:
-
房間景色:
-
-
第三:這里吃飯有中餐和西餐選擇,我們兩天都是吃的中餐。價格算正常,不太高。四個人大概就300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面條,先不說味道,分量真叫一個足。我們以為是一人吃一碗,38元,結果上來后發現,一碗面夠3人吃的。環境也還算干凈。
-
下面就是海邊片片,寶貝玩的超級開心,白天晚上不停的去游泳,和挖沙。秀一下吧,沙子很干凈,好舒服的。早上去反而更熱。傍晚和夜晚最舒服。
-
-
-
-
-
-
-
-
如果有時間的情況下,還會選擇再去。很放松很舒適。
|
回帖推薦
YiweiYijun 發表于4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14、15號才去了巽寮灣,住的也是鳳池島酒店,我個人感覺很不錯。
我們是公司組織旅游,全程由旅行社安排,現在不是暑假高峰期,價格也比較便宜,但估計國慶節那幾天又要貴了。
sulinjing 發表于53樓
查看完整內容
那還真不知道酒店里面能不能加工哦,我們是去市場買好了,然后到附近的店加工的,都不會很貴的,我們每人45元已經算上海鮮錢跟加工費在內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