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347
- 經驗值
- 2923
- 注冊時間
- 2011-5-31
- 媽幣
- 3364
     
- 帖子
- 347
- 經驗值
- 2923
- 注冊時間
- 2011-5-31
- BB生日
- 未知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iamiron 于 2013-7-1 14:26 編輯
請教各位媽媽,寶寶一歲半,想上早教,親親袋鼠和金寶貝哪個好呢?另外親親袋鼠報價比金寶貝貴正常嗎? (來自手機端的回復)
補充說明:
兩家的環境和氛圍差不多,寶寶都很喜歡,去玩一下午都玩的很開心不愿意走,也有可能都是第一次去,再去不知道會不會還很喜歡。
聽過親親袋鼠的講座,非常受益,他們有一套自己的醫學理念,可以從生理上采取一些措施來提高心理基礎和各方面能力,為孩子以后發展做鋪墊,我聽了也很認可,但是具體是如何在課堂上實現還有未來實現的效果怎樣就不知道了。因為課程我還沒有試聽過。也希望上過親親袋鼠的媽媽說一下經驗。
金寶貝名氣就很大了,上過一次試聽課感覺課程娛樂性比較強,更西式風格一些,孩子喜歡玩,而且是中英文教學。我一歲半的兒子上了一節課竟然學會了一個單詞“loud”和一句洋話“媽咪”。。。課堂上不會太多條條框框束縛,也不會非要求你坐在那里。但是因為我沒有聽過他們系統的講座,也沒有深入溝通。不知道他們的理念到底在哪里,也不知道他們整個課程的目的是什么,主要為小孩子實現什么,這些銷售也沒有解釋清楚。
這兩家比我去過的某幾個不知名的早教不論是環境和氛圍上還是人員專業水平上都是要好很多,這兩家給我的價格也是差不多。
所以暫時都還沒有比較出個所以然,希望接觸過的媽媽特別是上過課的媽媽能給些建議。
如果有其它比較好的早教也希望推薦給我。
|
回帖推薦
黃金教育 發表于34樓
查看完整內容
回復 iamiron 的帖子
您好,我們是在天河路這邊的保利中辰廣場A座11樓,崗頂BRT出站即到;崗頂地鐵A出口西行至龍口西路即到,大約100米左右。有需要可以咨詢我。
本周日,我們還有一個專家講座,歡迎過來參與。
木熙 發表于63樓
查看完整內容
這家還不錯,美國外教全職上課,運動、音樂、藝術課程都是自己研發的,每周更新一次課程主題。老師都是很熱心、很愛寶貝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