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我愛小豬528 于 2012-12-31 18:54 編輯
自從住 廣州后,我這就開始成為朋友家人自由行的轉站點,對于我來說是很歡迎的~我也可以出去玩咯~ 不過去過多次以后,慢慢的有經驗了,至少玩的不累了,迪士尼去了4次,第一次去讓老公幫我照,第四次去,我幫別人拍照~ 今天想整理我的照片,手機一堆迪士尼的PP,分享看看~
第一次去是2011年2月,(帶著小孩去很累的,攻略不夠,景點游覽的太辛苦),只去了海洋公園,住在荃灣如心,記得當時的房價是550HK啊 第二次去2011年9月,和我的好友2人去玩 9月19日--9月23日
攜程上定的酒店
澳門 皇家金堡酒店 1晚
香港如心酒店 3晚
總計3841元,扣去優惠券抵用40元,實際支付3841元。
9月此時的酒店價格都很高。
出去玩了好5天呢~
第三次是2012年2月,老公家人,入住紅磡,攜程團購
第四次是2012年3月,表妹們來玩,入住香港如心,3人悄悄住了一間房 主要去了迪士尼
第五次2012年9月,和好友2人 訂單是在攜程訂的,超級劃算的一次旅程,而且玩了很多地方,不重復走路,經驗出來了
上行程首先在訂酒店的時候天天算啊,算啊,怎么省錢,攜程上的825元的價格包括了2張迪士尼門票和銅鑼灣住宿一晚,按照淘寶價格算,怎么算都便宜啊~
9月去香港時間上比較舒適,人不算多,記得坐地鐵的時候,對面坐了2個MM,2個大箱子,估計要大購物一番,哈哈,而我,背個包包輕松來了,一次比一次輕松啊~
我們第一站去的迪士尼,哎,因為去過太多次,所以我對什么都不感興趣,關鍵我什么都不敢玩,浪費啊~主要就幫好友拍照。
后面是我們兩人哈哈~我騙她這個很害怕,被她罵死了
迪士尼PP她拍的
迪士尼出來就去了星光大道,帶著她坐坐天星小輪,感受香港夜景,當時我記得還看了機器貓小叮當 這一次選擇去了中環,因為我們想去蘭桂坊,第一次去啊~ 到了中環,傻了,不知道怎么走,已經快夜11點了,問了巴士司機,人家說了半天,我拿著地圖靠感覺吧~一路一路問吧 哎,其實不遠,我覺得不遠,遇到幾位好人,指示著就到了
我們先在蘭桂坊繞了2圈,感受氣氛啊~找一家安靜的,人不多的~ 我承認我好友太漂亮了,被老外搭訕請喝酒,為人妻不湊熱鬧了,直接( ^_^ )/~~拜拜 事后我對另外一個好友說我們被搭訕了,她明確的告訴我,是她,不是家庭婦女(指的是我)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在地鐵上遇到2個MM吧,晚上在蘭桂坊又碰到,真巧。可惜,我們要趕地鐵回酒店,就和她們拜拜了
酒店很舒適,位置靠近時代廣場 早上起床,我們去吃的是M家的扭扭粉
好吃的車厘子
出發海洋公園,這個新加入的香港街景,里面售賣香港美食
此次游玩花錢少,時間利用最好,玩的開心,關鍵不走冤枉路啊~每一次都要做攻略,希望朋友來了,玩的省心~
不過,我不知道這樣的熱情堅持多久,主要是我不想重復的去一個地方啊~ 本來想帶我媽和孩子去迪士尼的,哎!容我再想想吧~~~
上幾張迪士尼的PP ,此次圖片是和表妹們一起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