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37 | 瀏覽: 36080 |倒序?yàn)g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fionhhh 發(fā)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在版上找找東風(fēng)東在讀學(xué)生家長(zhǎng)發(fā)表的意見(jiàn)吧。
我家正在讀一年級(jí),生活上的攀比沒(méi)感覺(jué),可能是班上基本都是地段生,住在同一小區(qū),上下學(xué)都是走路,每天都穿校服,沒(méi)什么可攀比。但學(xué)習(xí)上攀比倒有,學(xué)生都在加碼。
至于學(xué)習(xí)上,老師抓得緊,從字體書(shū)寫(xiě)到作業(yè)質(zhì)量都有要求。老師也明確說(shuō)一年級(jí)基礎(chǔ)要打好,否則將來(lái)學(xué)習(xí)跟不上。
至于你說(shuō)老師子女是否讀這間小學(xué),這個(gè)很難說(shuō)。有人覺(jué)得子女要跟在自己身邊才好,所以我們女也有同學(xué)本 ...
feile_gz 發(fā)表于15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感覺(jué)這不叫攀比吧,孩子有自己的感官很正常,坐什么車(chē)舒服,而往往坐別人的車(chē)都新鮮,大人也會(huì)這樣啊
ccuv 發(fā)表于4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我姐的兒子在里面讀二年級(jí),我覺(jué)得他兒子變有禮貌了。我姐說(shuō)里面的家長(zhǎng)是比較有錢(qián),像家委會(huì)募捐貧困兒童,幾個(gè)家長(zhǎng)都捐1000,很多都幾百的,他家捐50,開(kāi)始他的兒子抗議,后來(lái)給我家姐說(shuō)服了,也沒(méi)有鬧,要攀比的。
我覺(jué)得名校一定要有它的道理的。各個(gè)家長(zhǎng)想盡辦法入讀從另一個(gè)側(cè)面反映他們重視,我女現(xiàn)在讀私立學(xué)校,雖然學(xué)校硬件和老師都很好,但家長(zhǎng)意識(shí)就差點(diǎn)了,無(wú)辦法,入讀太容易,只要出得起學(xué)費(fèi),學(xué)費(fèi)也不是很高那種, ...
點(diǎn)評(píng)
meihualu79
東風(fēng)東就像勞斯萊斯,是身份的象征,當(dāng)然,養(yǎng)車(chē)比夏利貴、泊車(chē)比奧拓難,堵車(chē)搶位不如小面包,值不值只有自己衡量。
秋風(fēng)小吹
你不想去,人家還爭(zhēng)著去,給贊助費(fèi)都沒(méi)門(mén)路呢。
許芊芊
好事不出門(mén),壞事傳千里,這些都是自己孩子自己沒(méi)教好,把責(zé)任轉(zhuǎn)嫁到學(xué)校去的例子。
思賢媽媽
朋友的孩子從東風(fēng)東畢業(yè)上了省實(shí),好像沒(méi)你說(shuō)的那么可怕吧,我們幼兒園上的是省一幼,也沒(méi)外界傳的那么玄,現(xiàn)在上鐵一,作業(yè)根本沒(méi)傳說(shuō)的那么多
林林baby
另外,當(dāng)今天社會(huì),哪些里不存在攀比?總不可能把小孩關(guān)起來(lái)養(yǎng)吧。最重要的是家長(zhǎng)教育好孩子怎么對(duì)待這種事情就行了
| |
|
|
|
| |
|
|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思賢媽媽
太調(diào)皮的孩子去哪個(gè)學(xué)校都不招人喜歡
| |
|
|
| |
|
|
點(diǎn)評(píng)
漂亮寶貝2005
+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