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15
- 經驗值
- 90
- 注冊時間
- 2011-6-17
- 媽幣
- 84
       
- 帖子
- 15
- 經驗值
- 90
- 注冊時間
- 2011-6-17
- BB生日
- 2008-02-2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葉不凡 于 2012-8-5 21:49 編輯
今天兒子確診得了鼻竇炎,我想問問媽媽們鼻竇炎跟鼻炎哪個更嚴重?
兒子的鼻竇炎是支氣管炎的后遺癥。6月2的時候寶寶喉嚨長泡。吊水兩天好了,但是第五天的時候開始咳嗽,再去醫院醫生說是支氣管炎,吃了社區醫院一個星期的藥,沒有好轉,去了珠江新城兒童醫院,掛了專家 30元的掛號費,專家說也是支氣管炎,接著吃藥,偶滴神可憐的孩子又回來接著吃了一個星期,期間有好轉的跡象,但是鼻涕也是偶爾會流,早上起來還是咳嗽。吃完專家的要,我在去兒童醫院復診,當天那個專家沒有上班,我掛了佘文的號。她也是說支氣管炎,接著換了一種咳嗽藥,做了霧化,三天后要我去復診,吃了她的藥還是沒有多大的變化,白天早上起床咳嗽。平常偶爾咳嗽。三天后再去復診,佘文說沒有多大的問題了,但是還是要做霧化,還開了治鼻子的藥,說還是不好,就要看五官科!這些天煞的醫生,到目前為止,寶寶已經持續了一個月,期間我也懷疑寶寶是不是鼻子有問題,但醫生都說是支氣管炎!,最后我對西醫失去了信心,看中醫了,1看了一個民間的醫生,兩幅中藥下去寶寶明顯的好轉了,四付中藥下去寶寶好的差不多了,中間停了兩天, 寶寶的姐姐感冒了,寶寶再次感染,這次比之前還要兇猛,我在去給中醫看,中醫安慰我說沒事的,吃藥會好的接著在吃了5付中藥,有好轉的跡象,但是斷不了跟鼻涕一直斷斷續續的,我這時已經不相信珠江新城的兒童醫院了,改去中山三院,掛了耳鼻喉科一個普通的號!寶寶確診是鼻竇炎!醫生開了鼻淵舒,還有一個滴鼻子的!還有頭炮!和開瑞坦!
2012.7月16繼續更新!今天去了華僑醫院一個耳鼻喉教授朋友,他說我兒子的還是比較嚴重的鼻竇炎!他要求請我們洗了一次鼻,感覺沒有洗出鼻涕出來!他在開了通竅鼻炎顆粒和克拉霉素片!我想問問各位媽媽,鼻淵舒和通竅鼻炎顆粒那個效果更好!
7.30號繼續更新,今天已經停藥4天,寶寶已5天沒有留鼻涕了,本來醫生要我明天去復診的,老公不讓去了,他說這樣太折騰孩子,而且已經沒有留鼻涕了。
8,5號更新,寶寶已經十天沒有留鼻涕了,不過8月1號的時候我還是帶去復診了,醫生也說已經好了!要我注意孩子不讓感冒就好了。
|
回帖推薦
sfdgf66 發表于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廣州兒科專家代掛號:
幫忙掛號,我可以代掛下列醫生的號:
廣東省中醫院兒科:許尤佳,羅笑容,林季文,楊麗新,楊華萃教授。耳鼻喉科:陳文勇,李云英教授。
廣醫一院兒科:黃穗,陳德暉,孫麗紅,陳慶宜教授。中醫科:馬紅霞,麥志廣,喻清和。
嶺南國醫館:何廣賢,龍佩華。中山一院:杜敏聯。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醫院 兒科:黎世明 謝昭亮
廣州市兒童醫院:兒科各個專家
越秀區兒童醫院:胡雁聰
有意者請電話聯系:1358 ...
drfr666 發表于13樓
查看完整內容
廣州兒科專家代掛號:
幫忙掛號,我可以代掛下列醫生的號:
廣東省中醫院兒科:許尤佳,羅笑容,林季文,楊麗新,楊華萃教授。耳鼻喉科:陳文勇,李云英教授。
廣醫一院兒科:黃穗,陳德暉,孫麗紅,陳慶宜教授。中醫科:馬紅霞,麥志廣,喻清和。
嶺南國醫館:何廣賢,龍佩華。中山一院:杜敏聯。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醫院 兒科:黎世明 謝昭亮
廣州市兒童醫院:兒科各個專家
越秀區兒童醫院:胡雁聰
有意者請電話聯系:1358 ...
u2pepsi 發表于28樓
查看完整內容
女兒在本月14號吃了些比薩,然后游泳回來就喉嚨發炎,有點低燒,后來在藥店拿了三個藥:猴耳環消炎顆粒,復方瓜子金顆粒,羚羊角顆粒。吃了兩天就退燒,也不怎么咳。
但從16號晚上開始,發現女兒晚上開始打呼(打鼾),挺大聲的。開始以為是累,不怎么注意,但連續將近4,5天都是晚晚都打呼。后面又回老家,沒有及時去看醫生。
直到25號才去婦兒醫院珠江分院看了一個副主任醫師(忘記叫什么了,工號是272,態度不好,沒耐性,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