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3973
- 經驗值
- 21529
- 注冊時間
- 2007-8-17
- 媽幣
- 26871
 
- 帖子
- 3973
- 經驗值
- 21529
- 注冊時間
- 2007-8-17
- BB生日
- 2007-01-15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想幫女兒報個英語幼教班,電話打上去問了一下英孚3--6歲的英語學習一年是多少錢,客服一定要我上去英語中心體驗完才告訴我,可我不想上去,我以前去過一次,那個老師態度不太好,覺得我不報就是我不對,好不容易我才脫身。所以不太想上去。請教一下英孚3--6歲的英語學習一年大概是多少錢呀?
|
回帖推薦
鎣鎣媽媽 發表于4樓
查看完整內容
http://m.17c233.com/space-uid-6283278.html
推薦MISS LIN的英語故事班,可以參詳一下,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名額。
niuniu_ma 發表于8樓
查看完整內容
英孚沒上過,我家上的SK不錯!在mw上查一下吧,我也是看它在mw上口碑不錯才去試聽的結果孩子很喜歡,孩子的興趣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