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236 | 瀏覽: 65977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12-1-13 14:10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pigpig喵 于 2012-5-21 11:35 編輯

峰回路轉,上周突然收到市財局幼兒園的面試通知(5.19),周末帶著寶寶就過去面試了,面試的老師就是帶小班的,都很NICE,沒有怎么考大寶,只是和家長拉拉家常(隨后就讓填寫那啥費了),接著就去見園長和園長助理,過程也十分簡單,兩三分鐘就OK了。整個面試過程很簡短,快得我都忘記問錄取時間了。聽同學說今年接通知去面試的寶寶也不少,有200人,實際錄取60人左右。聽了后,我基本也不抱太大希望了。但今早居然就收到錄取通知短信了,讓我們帶齊資料本周三或者四辦理入園手續給力啊!其他的幼兒園等待還是遙遙無期,不等了不等了,雖然,我這一年多來都期冀著大寶能進入中六那寬敞明亮的校園,但生活嘛哪有事事如愿
今年公立幼兒園普通都存在招生名額縮減的現象,無奈,只能做多幾個選擇。原本想就近考慮市財局和小北幼兒園,又無奈,寶寶出生日期在9.1以后,即使有關系也進不去(說到底,還是關系不夠硬了)。
從后來面試中得到的信息,今年這三家幼兒園派號都超過300,可想而知,排除關系戶占的名額后,沒關系的寶寶能入讀只能像買福利彩票那樣了。以下簡單說說三家幼兒園的拿號和面試實況吧。
拿號。中六和泰康路拿號比較輕松,中六是提前一天取號,泰康路是網上報名然后接收短信。云臺里是當天取號當天報名,稍顯混亂,由于派號時間嚴格按照之前公布的8:30,導致門口的排隊一直延伸到云臺里街道外。8:30后,拿號的和進去面試的人擠成一團,幼兒園大門堵得厲害。

5.12早上8:30-9:30,云臺里面試開始,取了號的家庭,十個一批進入。我家的排在第三批,進去后老師發了報名表格,現場準備了好些小凳子,家長一邊填寫資料一邊等候。由于進去的只有十個家庭,幼兒園內活動空間OK,大寶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玩具就自顧玩起來了。過了大概15分鐘便輪到我家大寶了。面試是一個家庭一個小課室的,一進去,便看到桌子上放了N多玩具,大寶說了聲“老師好”便開始專注地玩俄羅斯套娃(之前沒玩過,所以特感興趣),老師先把我們的資料原件過目一遍,登記在自己的資料冊里頭,然后才慢慢的開始和大寶對話,諸如:小朋友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幾歲,之前有沒去其他幼兒園讀過,籃子里有些什么小動物,水果籃里的是什么水果,什么顏色,認知小圖書里頭有些什么,讓她穿珠子,丟一個玩具出去讓大寶撿回來,還問大寶剛才在樓下玩了什么玩具,喜不喜歡幼兒園,我家大寶顧著玩玩具,先搖頭,再點頭。最后,當然是我們主動提及那個啥費咯,想老師透露一下今年的行情,老師不回答,說自愿的。我很猶豫的填了個數,只比去年的基數高那么一點,感覺老師沒啥反應,說,今年小班的名額很少,小小班的幾率大一些。最后,老師給了一塊山楂糕給大寶,就結束了面試。整個過程下來,不痛不癢的感覺,呵呵,自己覺得那啥費估計是填低了。面試結果這兩周公布,但未錄取的就不再另行通知。(很想知道今年云臺里的那啥費大概是怎么一個行情,有人知道么?今年怎么沒什么人討論云臺里啊,唉

5.12早上10:30-11:30,中六幼兒園。經過一輪堵車,10:30到了中六,進去玩了一會兒就輪到我們面試了。面試在一個很大的課室展開,里頭有N多個家庭同時進行,但挺安靜的。大寶進去,老師首先給量了身高,然后便走到面試的老師跟前。大寶一走到桌子跟前便問:有沒有玩具玩?。坷蠋煏牡男ζ饋碚f;有的有的,不急,指著身邊的幾小框玩具。但老師首先拿出來的是兩個碗,其中一個里頭放了木珠子,找了一會兒,沒找著湯匙,然后就給了一對筷子。我說,大寶估計還不會用筷子哦,老師也說是的,這對于她來說難度大了,但大寶已迫不及待玩起來,兩手一起用筷子,居然能夾著一顆珠子放進另一個碗,老師立即給予很大的鼓勵。之后的問題和云臺里的類似,但過程中,老師更懂得互動,說我家大寶表現很好,直接讀小班沒問題,小小班很難進,如果小班考慮不,我說沒問題,老師便直接給提示了:能找關系最好還是找找關系,今年叁佰多人爭學位,有關系更保險。我回答:關系是有的,但關系搭上搭的,我寧愿自己盡自己的經濟能力搞定。最后是那啥費了,老師讓我們自己找一張小紙片,寫上去,然后將紙片和報名表釘在一起。最后,老師說,希望下次能見到大寶背著小書包過來哦。且不說最后能進否,這樣的結束語多讓人愉快啊,呵呵。面試結果6.16前發出。

5.13早上8:15來到泰康路幼兒園,我家的面試時間是九點,我們是希望小朋友能提前進去幼兒園玩一會,適應一下里頭的環境,但門口保安沒表情的問:你們是多少點面試的?我們回答:九點。保安回答:那就九點再進來咯。對這間省級幼兒園的印象分立即大打折扣。時鐘正好指向九點,幼兒園的小門終于打開了,保安大聲說,沒有收到短信的十點后才面試。今天來面試的小朋友并不多,但我看見自己手上的報名表是將近300號,按要求填寫資料后便上三樓進行面試。面試也是幾個家庭在一起同時展開的。這回擺在桌子上的玩具并不多,大寶自己玩了一會后就東張西望想找東西玩。面試的老師更注重和家長的溝通,拉拉家常。問小朋友的問題也是普遍的那幾個,例如會不會自己吃飯,大小便,平時誰接送多些,如果幼兒園要開展親子活動,家長能否有空參加。過程中問我們,因為今年學位太緊張,如果6.16這一批錄不進,是否愿意等等,過一段時間當插班生。我問,要等多久,老師說這回復不了。最后又是那啥費了,自己填的數被糾正了,老師說是因為看我家大寶表現很好,才會給提示的,希望大寶能順利錄取。但我汗啊,那啥費比中六的基數(2.1-2.4萬)高得多。面試結果要6.16家長去幼兒園自取。
三間幼兒園的整體環境,最滿意的當然是中六了,其次是云臺里,最后是泰康路幼兒園。泰康路幼兒園的環境感覺挺小的,但能在這么短時間內評為省一級幼兒園,估計自然有她過人之處。但牌子老的省一級幼兒園從各方面來說還是不同些的。


(以下是之前的一些信息)
昨天交代媽媽今早八點左右慢慢走過去中六拿號,媽媽怕太遲,就一早還沒到七點走過去,遠遠的看見,沒啥人呀,不如先去吃個早餐,但想想還是走近幼兒園門口看清楚些。走到跟前看見有幾個人在排隊,一問,原來號已經派到八十號左右了(80號左右的應該是5.12上午10:30-11:30面試)。***********************************************************************************************
上周特意經過中六幼兒園,在值班室看見一位老師,當時她在和別人電話聊著什么,看我在那兒站了一會兒就很友好的問我什么事情,我問:今年貴園的招生通告什么時候能出來?今年招生緊張么?小班招多少人?   她笑著說:具體招生要四月份中旬才出來的,小班估計招兩個班吧。以具體通告為準哦。    我還問:你們這是不是每年三月都會先內定一批名額的啊,呵呵,等對外的時候就很難進了。   老師笑答:不會啊,我們都是統一對外招生的,你平時經過的時候多留意一下招生通告咯(感覺自己的問題有些小白癡啊,明知道答案的還去問)。
***********************************************************************************************



回帖推薦

yuky123 發表于25樓  查看完整內容

回復 pigpig喵 的帖子 雖然還小,但是現在也要開始找關系了,畢竟新年是一個契機,人際關系是發揮作用的時候了。據媽媽們的經驗來看,入園前1年的年底或入園那年的年初就要找好關系了,不然到了4、5月招生再找,就沒戲了。所以要抓緊時間咯~~

panliting123 發表于14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拿了報名,82號。心里是一點底都沒有~既沒關系,也沒預太大贊助費。 一直網上關注,太多的消息也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干脆只是告訴自己調整好心態,反正不試就一定不行,試了行不行都不一定。 即使沒報上,也算是重在參與了!

傻妹妹 發表于147樓  查看完整內容

什么時候拿的號,或是排第幾個面試與面試成績掛不上號的,而且今年不收贊助,你自愿捐資的與學位也打不上關系。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有空自己勤快的叮叮
LILY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07 
經驗值
6651  
注冊時間
2009-5-16 
BB生日
2009-03-21
呢間梗系好啦,但我住海珠區,太遠了,所有公辦園都要識熟人啦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回復 lilyana 的帖子

呵呵,無識得人啵,所以上來了解下。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87 
經驗值
895  
注冊時間
2011-12-19 
BB生日
2009-02-10
有強硬的后臺才行。
我是小聰聰

四年級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71 
經驗值
595  
注冊時間
2011-4-24 
沒有調查沒有發言權~
平凡之歌

貴賓用戶

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Rank: 50

帖子
5409 
經驗值
50466  
注冊時間
2009-7-30 
BB生日
2009-04-23
不可能取消贊助費的,很多幼兒園變相把學費調高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79 
經驗值
3666  
注冊時間
2009-12-6 
BB生日
2009-08-30
是說有說取消贊助費,但文件還沒下發,呵呵!照收。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那今年入園的寶寶豈不是要兩面夾擊了,贊助費少不了,每月的入托費又瘋長

Rank: 20Rank: 20

帖子
5113 
經驗值
37122  
注冊時間
2008-10-28 
BB生日
2009-03-14
沒有關系,是進不了中六幼的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呵呵,試試吧,順其自然,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呀。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有空叮叮。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59 
經驗值
3282  
注冊時間
2011-12-22 
BB生日
2011-05-26
支持,幫頂一下

Rank: 20Rank: 20

帖子
9442 
經驗值
46332  
注冊時間
2005-12-8 
BB生日
2007-09-06
我家就是沒有關系進中六,但捐資費是比別人高大一截的,而且還是補錄了!

因為此樓主要是沒有關系,還是好好想想辦法。

另外,如果樓主的小孩子是09年9月的,今年進,估計沒有關系,最好答應上小班,小小班只有一個班,非常難進。

我家小子第一次去考中六的時候,我只想一門心思進小小班,老師問了我們想讀小小還是小,我不醒目,因此第一年失敗告終。

第二年,盡力一博,也只能后補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回復 ann008 的帖子

謝謝提示哦。

找關系也是得花錢的,加上給的贊助,其實算下來應該和你沒關系進給的費用差不多咯,還要欠人情。
我知道你給了多少,上半年我問過你的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9442 
經驗值
46332  
注冊時間
2005-12-8 
BB生日
2007-09-06
回復 pigpig喵 的帖子

花錢找關系,應該比自己盡力可能性大呀。

公辦幼兒園真的不好進,但進了讓人省心呀!

兒子讀了三個幼兒園(可以搜我之前的貼子),最讓我放心就是中六。

第一天參觀后就說喜歡這個幼兒園了,沒有一天鬧的。老師的非常好,雖然我們的副班是剛畢業的,但兒子非常喜歡。跟保育老師的關系也非常好。三個老師他都非常喜歡!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回復 ann008 的帖子

現在中六每個月的入托費和伙食費不知要多少呢,今年要不要漲呢?

Rank: 20Rank: 20

帖子
9442 
經驗值
46332  
注冊時間
2005-12-8 
BB生日
2007-09-06
回復 pigpig喵 的帖子

保育費暫時還沒有接到升價的通知,我不希望升呀,不然高額的捐資后,還得加保育,真是痛苦死了!

餐費11月開始已經升到13元一天,不過還算是比較適宜的,現在物價高。公辦園,伙食還是比較有保障的!

我家小子,現在小臉圓圓的,每個人見了都夸他比以前好看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197 
經驗值
9810  
注冊時間
2009-2-21 
BB生日
2009-09-26
回復 ann008 的帖子

你現在在中六有“大內密探00枸”么可以幫忙問問今年的招生人數大致是啥情況么?

現在保育費是多少?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今早收到市財局的錄取通知了(云臺里、中六、泰康路幼兒園面試概 ...
快速回復
12345678910下一頁
返回列表 發新帖 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视频99| 亚州成人av在线| 日韩欧美亚洲日产国| 国产精品免费久久久久影院| 欧美,日韩,国产在线| 国模精品娜娜一二三区| 国产一区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欧美精品v日韩精品| 国产一区二区丝袜| 高清视频一区| 国产欧美日韩最新| 美女视频久久| 国产精品三级在线| 国产在线观看福利| 99久久综合狠狠综合久久止| 国产日产欧美视频| 天天综合五月天|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在线| 精品一区二区不卡| 久久这里精品国产99丫e6| 国产精品久久激情| 国产日韩欧美精品在线观看| 欧美亚洲激情在线| 日韩免费在线观看av| 久久久天堂国产精品女人| 国产欧亚日韩视频| 久久久无码中文字幕久...| 国产精品日韩在线一区| 国严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影视 | 日本不卡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亚洲影视| 欧美亚洲一级片| 亚洲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精品香蕉国产| av免费观看网| 国产精品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午夜精品在线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 av免费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久久久久国产| 日本久久久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