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0
- 帖子
- 3488
- 經驗值
- 9046
- 注冊時間
- 2009-7-27
- 媽幣
- 8745
       
- 帖子
- 3488
- 經驗值
- 9046
- 注冊時間
- 2009-7-27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everyday00 于 2011-12-13 14:35 編輯
懷胎十月不容易啊!~~~ 準媽媽和寶寶都要經歷很多關,才能相見呢!很多準媽媽在懷孕后期都會出現腳腫、便秘等情況,你出現了嗎?腳腫跟寶寶的性別有關系嗎?請各位媽媽和準媽媽來交流、分享一下哦~~~
我已經是二胎媽咪了,先說說我自己吧,第一胎是女兒,當時懷孕后期腳腫+便秘都很嚴重,體重增加了43J,DD上懷+尖,到后期簡直就是一直大熊貓!現在二胎明天就34周了,沒有腳腫,輕微便秘,DD下懷+尖,別人都說體重都長DD上了,小寶性別還不知道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