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85
- 經驗值
- 554
- 注冊時間
- 2011-8-18
- 媽幣
- 1424
 
- 帖子
- 85
- 經驗值
- 554
- 注冊時間
- 2011-8-18
- BB生日
- 2008-04-18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本帖最后由 家家戶戶 于 2011-11-8 15:59 編輯
|
回帖推薦
肥碌碌 發表于77樓
查看完整內容
多謝大家捧場,我是業主,想不到自己的房子上了媽網,看看大家的反應或者解析一下裝修的費用,曬曬我的費用清單,其實我的房子面積應該是64左右吧,但房產證上寫套內面積是72平方,建筑面積是76平方,怎么好像縮水了啊。
硬裝(包括打拆、水電、泥工、油油扇灰等費用):3.5萬
地板:約46方,0.5萬(團購安心地板)
地磚:0.6萬(有一部分是團購薩米特,可惜我們要的磚有部分廠家沒有貨,如果都可以團購薩米特,費用應 ...
lindald 發表于80樓
查看完整內容
哈,我也不太懂,以前覺得除了家具、窗簾、飾品這些能拿走的東西屬于軟裝之外,別的都應該算硬裝了吧。
BTW,你的家很靚麗,尤其是配色,很有功底
三笑 發表于120樓
查看完整內容
論壇首頁標題寫“55方。。。”進一來看又說是“64方。。。”到底是多少方??看客廳很漂亮嘛,不過裝修費就更漂亮了!呵呵。。。還是那句老話,漂亮的房子都是錢堆出來的。有點不明白的是,廁所明明可以放大點,為什么不做?可以把原來的墻打掉,移出一個洗手臺的位,不就可以把洗手臺包進去了嗎?難道故意放在外面? ...
廣州喜迎門設計 發表于193樓
查看完整內容
各位親,其實這個房子的設計貴在軟裝修的搭配設計,工程上亮點是設計師合理布置整個功能分區,還在在墻漆色彩用色,與軟裝,家具等搭配很到位。所以在工程硬裝修的花費不多,但在柜子、軟裝的投入較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