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 110 | 瀏覽: 35171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mylene-lee 發表于4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家兒子我也打 但是打不是主要教育手段 更不能是對孩子發泄自己情緒一種手段
1 我打之前會警告他這樣子做不對 兩三次 并讓他控制情緒 告訴他哭是達到不了目的的。讓他找到和媽媽溝通的適當辦法
2 打他以后讓他自己一般站在一邊 讓他自己冷靜下來 和他講道理告訴他為什么打他,再問他 為什么打他 什么地方錯了 讓他和我說對不起。
3 孩子認錯以后要和孩子培養一會感情 和他交流溝通
打是對孩子一種懲罰 但是我看到你的我感覺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