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10 | 瀏覽: 24658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今天竟然下手打女兒了,成長經歷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

  [復制鏈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420 
經驗值
11075  
注冊時間
2010-7-26 
BB生日
2010-03-04
回復 masuda 的帖子

如果樓主不能調劑自己的這種情緒,可以向可信賴的人傾述,如果你所在的居委有社工,可以尋求社工的幫助,這2年廣州都在大力發展社工了,社區的派駐社工是由政府購買服務的,對市民免費。如果都沒有,不妨找個心理醫生,長期情緒壓抑只會導致你患上抑郁癥或更嚴重的精神疾病。多點與身邊的人溝通,讓身邊的人了解你的情緒和內心,對你的幫助是最大的。
我單位有位女同事,在來求職之前是有精神病史的(無定性精神分裂癥,隨時有自殺傾向),她來我單位工作后怕被別人知道,因此停止了去看心理醫生,工作2年期間為人處世一直很好,沒人會聯系到她有精神問題,但可能工作壓力較大,某天在單位爆發了情緒,親口說自己現在很辛苦,要辭職,要立即去某精神病院住院,后經幾個同事送去那醫院了。她在那接受治療了1個月,其間懇求主治醫生不要把她的病情寫得太清楚,因為她怕丟了工作。她住院其間,我們主任也不好對她處理,因為沒發生過這樣的情況,于是請示上級。上級領導說“她患病其間是不能辭退的,單位應給予她更多的關心,讓她安心養病,如果原來的崗位無法勝任的,可以調整崗位”。于是單位的主任去了看望她,明確了單位是不會歧視并辭退她的,給了她吃了定心丸。她出院后就立即回到崗位了,其他同事也沒有歧視她,現在她也定時去看心理醫生,工作表現也很好。
不要認為精神問題是很可怕的事情,它是一只存在于每個人的內心里的,只要你勇于把它表露給身邊的人知道,別人才能幫助你去克服它。你越是壓抑,越是無法克服的。為了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找出突破口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416 
經驗值
2592  
注冊時間
2010-10-22 
理解lz,我媽也有類似的情況,而且情況比你媽還嚴重,他出去都跟別人有說有笑,好得不得了
回來后就一個勁的數落別人的不是,而且還是那種深惡痛絕的神情,我和我妹都覺得他有精神分裂
這種人一般內心都很孤獨,但是他又不愿意別人走近他
我和我妹嘗試了一年想慢慢改變他,但是沒用一點效果,我們已經放棄了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 
經驗值
75  
注冊時間
2011-7-6 
BB生日
2007-10-02
跟樓主有著一樣的童年的飄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1019 
經驗值
6747  
注冊時間
2009-1-24 
BB生日
2008-04-18
你媽媽也許就是不善于表達自己的愛的那種人。其實她內心很愛你們的
我其實也有些屬于這種,對自己家人要求很苛刻,對別人反而更容忍
不要想太多,三歲之前要控制好孩子的脾氣,偶爾打一打在所難免啊,我也幾次打過兒子,而且還不準別的人在那時候去安慰他,幾次下來,他就知道我什么時候要發火了,不敢亂來。
當然,這一年多自己親自帶孩子的過程中,我也漸漸學會了怎么跟他建立親密關系,媽媽終究是媽媽,我看他深情款款看著我的眼神就知道了母愛的力量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37 
經驗值
5531  
注冊時間
2010-3-23 
BB生日
2010-08-02
啊。你這些情緒很正常啊。不必那么介意。

Rank: 10

帖子
73 
經驗值
475  
注冊時間
2009-10-22 
BB生日
2010-06-27
樓主。先抱一抱。別難過。
首先,請樓主別過份自責,孩子有自己的方式,在她的方式于大人不能接受的范圍內時,大人會抓狂,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樓主是一個正常普通人而已。別對自己太苛刻。在中國,打孩子的家庭很多,當然,并不意味著這是值得鼓勵的,但沒有到暴力和虐待的程度,不是出于變態的心理,也沒必要太在意。(哈哈。。小時候我比我哥挨打還多呢)
另外,我們承認小時候家庭熏陶會對個人有一定的影響,這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也不要太夸大或太在乎這種影響,它不是不可改變的,看你有沒有心。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曾經有一段時間我非常不開心,當時生病,打電話給我中學的閨密,大致就是抱怨性格受家里影響,如何如何。被閨密嚴肅地教育了:你少拿小時候說事兒,你現在是個成年人了,你可以左右自己的行為和思想,你就是自己不想努力,遇事不想辦法解決,就是抱怨,抱怨能帶給你幸福嗎?你根本就是在逃避。自己不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雖然當時病著沒有得到安慰,但是,她的話讓我反思,對我以后的生活起了很積極的作用。真的。幸福是自己創造的,自己去理解和解決矛盾,矛盾是無時不在的。自己努力了沒有?主動做了什么沒有?后來我再聽到人家說“嫁給我,我會給你幸福”我就想,完了,肯定不會幸福的,因為把關系搞錯了,幸福不是別人給的,是自己創造的,是和心愛的人一起努力創造的,創造幸福的過程,會要有付出,會要有放棄,會經歷些大大小小的不如意,但是自己要認清幸福的方向,并向著她去努力。
說了一堆,不知你聽明白了沒有。希望你早日從自責與矛盾中走出來,自己幸福,才會給你的女兒覺得幸福。
祝你幸福!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55 
經驗值
4974  
注冊時間
2010-11-5 
BB生日
2000-12-22
我也是這樣,總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氣,昨天女兒還說了我,唉,沒辦法做得完美,人無完人。

Rank: 20Rank: 20

帖子
5590 
經驗值
29090  
注冊時間
2009-1-22 
   
牛牛寶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5230 
經驗值
27569  
注冊時間
2009-2-5 
一樣的童年,我對父母的感情也很淡, 從記事起, 就在一個吵吵鬧鬧的家庭中成長,父母經常吵架,有時打架.10幾歲的時候就有離家出走的沖動.從小到大,他們眼里只有姐姐和弟弟,我是多余的.

皮蛋媽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32 
經驗值
2855  
注冊時間
2009-11-9 
BB生日
2009-04-02
lz,我覺得你是對你家婆有意見發泄不了才讓你女兒當了替罪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220 
經驗值
1475  
注冊時間
2011-3-8 
看了貼子才知道,原來都有過類似這樣的童年。我也是受到家庭影響,孩子兩三歲前,我對孩子沒什么感情可言,不聽話就打罵,明知道不好但就是控制不住,又不知道如何應對孩子出現的這樣那樣的問題。后來一直都有看有關育兒方面的書還有網上的一些育兒專欄,慢慢地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根據孩子出現的問題做相應的處理,結果發現和孩子越來越好相處了,自己也越來越愛他了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2368 
經驗值
12335  
注冊時間
2006-8-24 
樓主已經很努力的在做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偶爾一次情緒爆發不要太過自責,也不要總歸于兒時的陰影,其實最主要的是你還沒有放下與媽媽的心結,潛意識里,也許你還是有些責怪她吧,放下它吧,你整個的心態會不同。不要壓抑自己,可以發泄,但絕不要對自己的孩子,和老公溝通一下,老公如果理解有困惑煩惱可以向他傾訴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2 
經驗值
120  
注冊時間
2009-12-21 
BB生日
2010-02-27
非常理解樓主的心情,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只要溝通下就會慢慢變好的,小孩子將來會變成什么很大程度取決于小時候的生活環境 不是有句話說 三歲看大七歲看老嘛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2 
經驗值
120  
注冊時間
2009-12-21 
BB生日
2010-02-27
媽媽是如此重要,不想女兒變成你不希望看到的樣子,那就從媽媽自己本身做起吧.不然,悲劇還會延續到下一代  多么深刻的一句話啊 為時不晚 祝樓主越來越幸福!!!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876 
經驗值
15699  
注冊時間
2008-5-23 
樓主已經做得很好了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15 
經驗值
85  
注冊時間
2009-3-13 
BB生日
2007-10-16
想不到有這么多類似經歷的姐妹們!看過想過其實很簡單,這位媽媽應該很愛寶寶,只是因外界因素造成情緒失控,借機發泄而已!這樣做很不值!!!為什么不直接或間接地去針對奶奶呢?在這種情況下媽媽更應該體諒自己的寶寶才對!
小才裝飾

四年級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62 
經驗值
206  
注冊時間
2011-7-5 
棍棒下出孝子。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821 
經驗值
6160  
注冊時間
2009-11-2 
BB生日
2011-10-07
我脾氣也不是特別好,我開始要好好想想以后怎么帶小孩了
小丫丫他媽

學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113 
經驗值
14586  
注冊時間
2008-4-1 
BB生日
2008-10-28
建議LZ嘗試跟媽媽溝通,是那種放下一切包袱把心底的話全部說出來那種。如果LZ能釋放自己或許能消除心理陰影,不會把情緒發泄到孩子身上。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416 
經驗值
894  
注冊時間
2011-3-9 
回復 youmays 的帖子

這樣的姐妹倆真好:)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今天竟然下手打女兒了,成長經歷對我的影響有多大?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日韩av高清| 天天综合中文字幕| 国产日韩欧美在线观看| 国产精品自产拍在线观看中文| 国产精品久久精品国产 | 日本高清视频一区| 欧美一区二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国产精品成人久久电影|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天堂夜夜| 久久久久久久电影一区| 日韩av一级大片| 亚洲欧洲国产日韩精品| 高清av免费一区中文字幕| 国产日韩欧美黄色| 欧美精品久久久| 美女精品久久久|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躁2014| 三区精品视频观看| 色综合天天狠天天透天天伊人| 成人国产精品久久久| 国产精品福利视频| 国产精品久久久av| 97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国产精品美女午夜av| 国产精品一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久 | 午夜精品美女久久久久av福利| 91久久精品www人人做人人爽| 99在线影院| 亚洲国产高清国产精品| 午夜精品一区二区三区av | 色99中文字幕| 欧美在线视频导航| 麻豆久久久9性大片| 国精产品一区一区三区视频| 国产精品一区av| 91精品国产91久久| 午夜免费日韩视频| 欧美激情综合色| 久久久97精品| 国产精品老女人精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