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go 回復(fù): 60 | 瀏覽: 11695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
|
|
回帖推薦沛兒mama 發(fā)表于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不錯,喜歡這樣的教育方法.記得很久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說,對于危險的事物,以其不讓她去做不如告訴她如何才能避免危險.
feifeimama0128 發(fā)表于40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好貼,留印,繼續(xù)學(xué)習(xí)。。。
我女兒就是吃飯的習(xí)慣特別不好~~
苦的時候她奶奶很快會滿足她的要求,所以這兩個習(xí)慣很差,LZ的方法值得學(xué)習(xí)
jademanzhu 發(fā)表于41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真的是好貼阿,學(xué)習(xí)了,但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我女兒2歲了,什么都好教,就是吃飯喜歡含著不吞下去,打又打過,罵又罵過,一頓飯下來就是一個小時,還吃不到半碗飯,你的方法我也試過,但行不通阿,苦惱阿~~
晴晴媽2006 發(fā)表于56樓 查看完整內(nèi)容 學(xué)習(xí)了,很多方法管用,孩子的漏習(xí)大部分是大人慣出來的,從一開始就養(yǎng)成習(xí)慣,想糾正難度就大了,看了樓主寫的很受啟發(fā),問題是我女兒已經(jīng)5歲了,從小養(yǎng)成的漏習(xí)真太多了,現(xiàn)在才實行方法還來得及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 |
廣州媽媽網(wǎng),更懂廣州媽媽
媽媽網(wǎng)孕育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