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3
- 帖子
- 6003
- 經驗值
- 33455
- 注冊時間
- 2009-3-30
- 媽幣
- 34443
 
- 帖子
- 6003
- 經驗值
- 33455
- 注冊時間
- 2009-3-30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公司搬回番禺了,和以往的老友們經常見面,有空就和朋友開車出去中午吃飯。附近的湘菜、川菜、粵菜都吃過了,今天中午和三個老友一起開車去了大石“大山村”附近的好像有個公交車站牌叫做“祥和路口”。馬路邊是一家賣摩托車和電動車的店鋪,然后走過去,就看到了“清遠雞飯店”“老字號鵝乸煲”“始于1994年”的“鵝乸煲飯店”,位置應該就是那個大石朝陽路上的那個郵局下面一點斜對面那里,請原諒俺方向感極差,又是坐朋友的車過去的。不過據朋友介紹說那家店開了好多年了,很多人都去那里吃,她家店對面就是那個美食廣場的停車場。她家店就在大馬路邊,應該都能夠看到。
中午點了一份豉油鵝、一份煎鵝肝、一條清蒸皖魚、一份苦瓜排骨煲、一份香煎豆腐煲、一份菜心肉丸湯,買單188元,味道嘛,那真的是不言而喻了,俺老友問我,如何如何?一向吃慣川菜、湘菜的我,真的是感覺好喜歡,當時還說再點多一份豉油鵝呢,可惜最后四個人還剩下好多菜,就放棄了,準備下周一再次去那里吃飯,住在番禺大石附近的姐妹或者有空來番禺大石的姐妹們有時間也去嘗試一下吧!
[ 本帖最后由 飄落在風中的冰 于 2011-4-25 10:14 編輯 ]
|
回帖推薦
瑞柯 發表于31樓
查看完整內容
就叫“新大發”啦,是新大發重慶水煮魚,還是重慶新大發水煮魚忘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