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慶 西安 濟南 青島 鄭州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碩 士
媽媽網孕育就是好用
廣州媽媽網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jingyaoma 發表于3樓 查看完整內容
慧MM 發表于32樓 查看完整內容
慧MM 發表于33樓 查看完整內容
一竅大夫 發表于141樓 查看完整內容
返回頂部
初 一
初 三
高 一
大 專
原帖由 石榴茶 于 2010-1-28 22:17 發表 減半吧,呵呵 如果不成功,太浪費了。 蛋少,打發會更省時間。
原帖由 jingyaoma 于 2010-1-28 17:46 發表 http://m.17c233.com/viewthread.php?tid=1319151&highlight=%B5%E7%B7%B9%B9%F8%B5%B0%B8%E2# 有強貼在,解決你所有關于電飯鍋蛋糕的問題!我就是肉團團媽媽的徒弟,電飯鍋蛋糕一次成功,哈哈,樓主也好好學習學 ...
原帖由 慧MM 于 2010-1-29 11:45 發表 佩服啊,用手打蛋的,還要用電飯煲,太辛苦了。我玩過一次,做出來就倒下去了,睡了兩天才回過氣。
原帖由 Jess2010 于 2010-1-29 12:36 發表 前兩天做了蛋糕,新手,蛋糊和蛋清沒和均勻,上面是蛋糕,底下一層是蛋餅,呵呵。。。。。。打算再接再勵,就是手動打蛋清很累。
學 士
原帖由 evra 于 2010-1-29 13:00 發表 慧MM終于出現了,高手一定要指教指教才行喲.
高 二
原帖由 chongchongzhuo 于 2010-1-29 15:53 發表 上次看團媽的帖子,說打蛋的容器越大越好,我直接拿家里最大號的電飯鍋內膽出來 確實不錯啊 用手動打蛋器只用了5分鐘 我第一次用湯碗整整花了半個小時,還沒打成硬泡 往事不堪回首阿
原帖由 samantha426 于 2010-1-29 15:02 發表 我曾經也弄過一個,亂整的,還加了幾根香蕉,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哦。那個打蛋白的,真是好累好累,建議要買個電動的打蛋器才行。
原帖由 fanny_2009 于 2010-1-28 21:08 發表 留印~~我第一次系做三蛋的,用筷子打蛋白,成功呢,LZ加油呀~
原帖由 慧MM 于 2010-1-29 14:49 發表 俺也是新手啊,但電飯鍋這么高技術的活,我做不來。另外,你涂油要涂沒有味道的植物油。不過,我覺得電飯鍋的蛋糕不好吃。或者你啥也不要涂,切成一塊塊拿出來還好吃。
發表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就是好用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你選擇的金額范疇屬于普通裝修,將會為你分派裝修隊,只提供平面設計圖噢!
我要裝修
一分鐘免費預約!獲取4套裝修設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