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華
- 1
- 帖子
- 2907
- 經驗值
- 9259
- 注冊時間
- 2009-2-20
- 媽幣
- 10199
       
- 帖子
- 2907
- 經驗值
- 9259
- 注冊時間
- 2009-2-20
- BB生日
- 2009-08-31
-
-
♦♦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
♦♦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
早上5點左右作了個惡夢(醫生拿了菜刀說每個人生孩子要割一下臉和砍腳的……),嚇醒了!起來上了次小便,躺下就開始肚子痛了,像要拉肚子前的感覺。因為昨天拉肚子了,所以又以為今天要拉肚子了,就沒有理它,繼續睡!結果一個小時內痛了好幾次,沒有辦法,累也要爬起來拉了! ,剛脫下褲子,就迫不及待要拉了,結果血先流了出來,揉揉睡眼,立刻清醒!——見紅了! 又緊張又興奮!寶寶終于要出來啦!想立刻告訴在睡夢中的老公,但又想到這些天他都沒有睡好,今晚真的要生的話他又要辛苦幾天幾夜了,所以還是讓他多睡會吧!
我讓自己假裝鎮靜的洗頭洗澡洗衣服,煮早餐,甚至連飯都做了,打算吃了中飯再去醫院,嘻嘻!表面看來好像和平時那樣,其實心里都忐忑不安的呢!可是奇怪我是隔幾分鐘就痛兩三秒鐘,為什么和書上說的不一樣呢?會不會就要生了啊?不會吧?一般都要10到12個小時啊?心里挺著急的,但還是慢悠悠的做著家務(是不敢快啦,怕破水呢 ),煮面條的時候放了兩個雞蛋,和寶寶說:“寶寶,今天是你的生日,要吃雞蛋啦!(心里覺得好幸福啊!)。吃完還走去市場買了紅糖糕,想著在醫院可以吃。走幾步就痛一下,本來10分鐘的路就走了半個鐘,走得像蝸牛那樣。但是還好,就痛幾秒。
上上媽網吧,再學習學習,也許上了這天要半年后才能上來了。沒有媽網的日子肯定會很失落的!很感謝媽網,感謝各位姐妹,有了大家覺得日子過得充實并且快樂!感覺有了依賴,很溫暖,總覺得有什么困難都會得到解決那樣,因為有很多姐妹們的支持和鼓勵。真的非常感謝!
好啦!先羅嗦到這里啦,準備去醫院了, 祝福我吧!也祝福你們!
[ 本帖最后由 小雅繹 于 2009-8-23 12:00 編輯 ]
|
回帖推薦
luckyo 發表于38樓
查看完整內容
早上見紅,看肚子疼的如何,如果15分鐘一次,很有規律了就去醫院吧,我老婆見紅的當天晚上就去了,凌晨生的,也是提前了一周
-
總評分: 媽幣 + 50
查看全部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