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192 | 瀏覽: 54773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Rank: 40Rank: 40Rank: 40Rank: 40

帖子
2640 
經驗值
24711  
注冊時間
2009-5-6 
BB生日
2012-08-11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7-8 15:06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相信很多媽媽都認識到給寶寶補鈣的重要性,但如何正確的給寶寶補鈣,寶寶出現的哪些反應是缺鈣的表現,如果要補鈣,要怎樣補會比較的科學、合理……緒多的問題讓家長們感覺“拗曬頭”1" />1" />1" />v677" />7" />7" />。

這期咱們來討論一下“怎樣正確給寶寶補鈣”吧,大家可以通過以下幾點討論哦:
1、寶寶缺鈣的表現?
2、寶寶缺鈣會有什么后果?
3、怎樣正確給寶寶補鈣?
4、補鈣的最合適時間?
5、怎樣促進寶寶對鈣元素的吸收?
6、食療補鈣

歡迎媽媽各抒已見,也歡迎有過結寶寶補鈣經驗的媽媽們,說下你家寶寶補鈣的小故事吧,總結經驗,大家一起探討寶寶補鈣的好方法,祝愿寶寶們都能健康的成長。

為了讓媽媽們看得方便,小編匯總了樓下各媽媽的妙招良計,大家慢慢慢看吧。
ID
補鈣經驗
梓浩媽
其實寶寶在媽媽肚子里補鈣也挺注要的.我寶寶在一個多月趴著時就可以把頭抬起來,我現在給寶寶喝的是液體的鈣,有點酸酸甜甜的,剛開始他有點拒絕,現在好多了.我現在也還堅持吃鈣片,因我寶寶現在還在吃母乳.
bibi_miu
珠寶
補鈣最好最經濟安全的途徑是食物,我家珠寶吃的都比較注意,骨頭湯啊,蛋黃啊,經常曬太陽,蝦皮、可以帶骨連殼吃的小魚小蝦、黑芝麻、堅果類如花生等,尤其是豆和豆制品含鈣也豐富;綠色蔬菜她也吃,可是醫生還是說她鈣不足,我只好給她補鈣了。但是有幾點是要注意的:不要讓鈣遇見草酸,比如說菠菜豆腐就不能吃,這樣會影響鈣的吸收;吃飯前后最少一小時后才吃鈣,因為食物中本來有鈣,攝入過多的鈣也沒有什么好處。補鈣是一個過程,不要太急,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堅持下去,珠寶的情況會有改善的。

bigecho33
我家寶寶42天的時候去醫院保健檢查,醫生給開了鈣爾奇D和魚肝油,交替著吃,我把鈣片用開水泡開用奶瓶給寶寶喝,他很喜歡的,桔子味。
金枝:玉葉
我一般一星期煲兩次“瑤柱蝦皮紫菜”給BB吃,現正學走路,補鈣!
dhpsoe
落入雪中月光

njl_dlj
寶貝佳佳

沙園豪豪媽媽
沒有特別的去補,長到6個月前差不多每天吃保健時醫生開的魚肝油,曬太陽,6個月后轉吃伊可新,隔天吃一粒,然后也沒有特別去補,只是一有時間就去曬太陽,到兒童醫院測微量元素,不缺鈣,少量缺鋅,個人覺得,還是不要盲目補,均衡飲食,多出外活動,也許身體更好。
Phenix.yip
說說我家BB的情況,現在8個多月,能爬,能扶著東西站2-3分鐘,能獨坐15分鐘以上。沒補過鈣,只吃魚肝油,每天曬太陽和戶外活動2個小時以上。食物方面會特地煲豬骨湯、魚骨湯給她喝或混米粉吃,每天半個水果(蘋果、桃子、奇異果、橙子,反正家里常備的時令水果),每天吃一點蔬菜(番薯、南瓜、土豆、番茄、冬瓜、節瓜、白瓜等),每天4頓奶(200ml/頓)。最近去測微量元素,全部達標。

我系西西
B鈣鐵鋅都不缺,營養充足,食欲睡眠極好,皮膚雖然曬到黑黑地,不過夠紅潤,水嫩到反光,每天不低于400ml奶,晚上的奶加一包骨健樂,隔天吃一次司各脫,每星期必有蝦皮瘦肉粥,木耳粥,鮮蝦粥,豬骨粥,雞腿粥,魚肉粥。每餐配青菜,每天水果。三翻五坐671歲走,依家出左12只牙。
aghouse
曬太陽是最主要的輔主,加上日常飲食多吃含鈣高的食物,才是真正最好的補鈣方法。我兒從來都沒有吃藥或者保健品補鈣,我就是用這簡單實用的方法給他補鈣,從來都沒有缺鈣的!

粒粒糖
估計是我吃了蝦皮跟樂力的緣故,懷孕時沒抽過筋,寶寶剛出生10天,趴著就能自己撐起頭,連月嫂也說寶寶的鈣很足,很少見;家婆每天7點多就抱寶寶去陽臺做日光浴,現在42天了,去檢查醫生說寶寶很健康,不用補鈣
媽媽課堂會以后還會陸續的開課,各位媽媽們要留意咯v622" />2" />2" />

【媽媽課堂】第一課:炎炎夏日,防暑之余,也要慎防寶寶患上空調病

【媽媽課堂】第二課:怎樣正確給0-3歲的寶寶補鈣?第二趟

[ 本帖最后由 丁珰 于 2009-11-2 20:52 編輯 ]

回帖推薦

寶寶來了 發表于30樓  查看完整內容

好貼!6個月之前沒吃過AD和鈣,6個月查骨堿性磷酸酶250,貧血,醫生開了一堆藥,但后來BB拉肚子一個月,沒有給她吃了.8個月復查骨堿性磷酸酶還是250,貧血.就一直堅持吃AD和鈣,AD吃過伊可心,后來看MW就改吃了金奇仕,后來又聽說金性質跟合生元一樣,只是國內廣告效果,其實沒那么好!而且含量也不高,就吃回伊可心了.鈣一直是智靈通的乳酸鈣粉,經常吃蝦皮,骨頭湯.13個月復查骨堿性磷酸酶居然是250-300,補了鈣反倒更缺鈣了.醫生建議打維生素D的 ...

dhpsoe 發表于86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到中山一看的。寶寶這兩天缺鈣的情況改善了些,睡覺頭沒那么搖了,可還是搖,多汗,她外婆說后面頭發長了一點,昨天吃的奶量開始恢復了。另外,這個泡騰片很甜啊。

點評

樂樂妞寶媽  學習  發表于 2013-12-10 22:29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帖子
22986 
經驗值
250689  
注冊時間
2008-6-11 
BB生日
2008-02-20

親子 家樂愛心媽媽團 媽網車友會會員

幫頂!

點評

黃金教育  好貼啊。讓眾多媽媽知道如何為寶寶補鈣。  發表于 2013-12-3 11:15

Rank: 10

帖子
120 
經驗值
875  
注冊時間
2009-6-28 
BB生日
2009-03-06
其實寶寶在媽媽肚子里補鈣也挺注要的.我寶寶在一個多月趴著時就可以把頭抬起來,
我現在給寶寶喝的是液體的鈣,有點酸酸甜甜的,剛開始他有點拒絕,現在好多了.我現在也還堅持吃鈣片,因我寶寶現在還在吃母乳.
  不知大家有沒有更好的主意

Rank: 10

帖子
120 
經驗值
875  
注冊時間
2009-6-28 
BB生日
2009-03-06
我的成長進度條怎么不出現的
侯侯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31917 
經驗值
171692  
注冊時間
2007-3-10 
BB生日
2008-01-27
學習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32 
經驗值
5711  
注冊時間
2008-11-30 
BB生日
2008-09-11
來學習了````我家女兒有有補鈣,但好象還是缺鈣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32 
經驗值
5711  
注冊時間
2008-11-30 
BB生日
2008-09-11
來學習了````我家女兒一直有補鈣,但好象還是缺鈣
侯侯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31917 
經驗值
171692  
注冊時間
2007-3-10 
BB生日
2008-01-27
小蝦GAI含量高,
蒸蛋蛋不錯
侯侯

白銀長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帖子
31917 
經驗值
171692  
注冊時間
2007-3-10 
BB生日
2008-01-27
我們家叫蝦皮,
不知道這里叫啥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帖子
1458 
經驗值
9276  
注冊時間
2008-6-14 
BB生日
2008-06-17
多曬太陽是關鍵

Rank: 20Rank: 20

帖子
4349 
經驗值
31057  
注冊時間
2009-5-9 
補鈣最好最經濟安全的途徑是食物,我家珠寶吃的都比較注意,骨頭湯啊,蛋黃啊,經常曬太陽,蝦皮、可以帶骨連殼吃的小魚小蝦、黑芝麻、堅果類如花生等,尤其是豆和豆制品含鈣也豐富;綠色蔬菜她也吃,可是醫生還是說她鈣不足,我只好給她補鈣了。但是有幾點是要注意的:不要讓鈣遇見草酸,比如說菠菜豆腐就不能吃,這樣會影響鈣的吸收;吃飯前后最少一小時后才吃鈣,因為食物中本來有鈣,攝入過多的鈣也沒有什么好處。補鈣是一個過程,不要太急,大家一起努力吧,相信堅持下去,珠寶的情況會有改善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503 
經驗值
4011  
注冊時間
2008-9-27 
BB生日
2009-01-24
我家的寶寶沒有枕禿,卻有些方顱的傾向,不知是不是缺鈣呢。
快樂鼠寶貝

三年級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33 
經驗值
285  
注冊時間
2009-6-27 
BB生日
2011-04-15
好貼,試一下煮給BB吃
熙雯媽咪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帖子
303 
經驗值
2375  
注冊時間
2013-1-3 
BB生日
2009-03-02
我家寶寶4個月,還是一個多月去兒保時醫院開了一瓶五維葡鈣口服液,寶寶不肯喝,也就罷了。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404 
經驗值
1665  
注冊時間
2009-4-8 
BB生日
2009-05-06
學習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1412 
經驗值
8973  
注冊時間
2008-8-28 
學習
正在吃伊可新

Rank: 1

帖子
經驗值
10  
注冊時間
2009-6-10 
BB生日
2009-01-15
我家寶寶42天的時候去醫院保健檢查,醫生給開了鈣爾奇D和魚肝油,交替著吃,我把鈣片用開水泡開用奶瓶給寶寶喝,他很喜歡的,桔子味,呵呵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5 
經驗值
725  
注冊時間
2008-2-15 
BB生日
2009-03-18
我寶寶頭上好多地方的頭發都長不起來,不知道是不是缺鈣,唉。。。

Rank: 11Rank: 11

帖子
108 
經驗值
670  
注冊時間
2007-3-11 
蝦皮吉之島有賣,很便宜,跟蝦米不同的哦?;緵]有蝦肉的。
彭律師

版主

Rank: 30Rank: 30Rank: 30

帖子
7885 
經驗值
44251  
注冊時間
2009-7-1 
BB生日
2009-04-10
學習一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媽媽課堂】第二堂:怎樣正確給0-3歲的寶寶補鈣?(一樓有匯總 ...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国产精品福利在线观看网址| 久久综合久中文字幕青草|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久免费| 亚洲乱码一区二区三区| 精品少妇在线视频| 日本精品久久久久中文字幕| 久久99国产综合精品女同| 欧美日韩999| 日本精品一区二区三区视频| 91av国产在线| 久久99精品视频一区97| 欧美精品一区在线| 日本高清久久天堂| 日韩精品欧美在线| 日韩资源av在线| 亚洲专区在线视频| 91久久精品国产91久久| 国产精品亚洲天堂|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看 | 欧美在线不卡区| 亚洲欧洲一区二区| 在线一区日本视频| 午夜视频久久久| 91国偷自产一区二区三区的观看方式| 国产视频精品网|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 久久韩国免费视频| 久久久久久九九| 久久久精品网站| 精品欧美日韩| 国产熟人av一二三区|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免费观看| 精品少妇人欧美激情在线观看| 麻豆久久久9性大片| 久久久久久久久91| 国产一区视频在线| 国产精品美女在线观看| 豆国产97在线| 中文字幕一区综合| 日韩一区二区高清视频| 日本免费一区二区三区视频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