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精品视频网上网址在线观看_国产夜色精品一区二区av_久久久三级国产网站_亚洲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go 回復: 49 | 瀏覽: 19629 |倒序瀏覽 | 字體: tT
手機看此貼
  • 微信掃一掃 手機看此貼
  • 好內容 隨時分享到朋友圈

[ 其他 ]

流淚寫貼,我到底該不該要二胎寶寶?

[復制鏈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6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4-22 
BB生日
2005-09-08
    • 媽媽網孕育
      就是好用

      holdImg
    • 廣州媽媽網
      廣州媽媽網,更懂廣州媽媽

      廣州媽媽網二維碼
樓主
發表于 2009-6-17 17:23 |只看該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發短消息 | 加為好友 | 字體大小: tT
我的經歷有些曲折,請各位媽媽有耐心的看,給我點建議吧,我真的每天都痛苦著.
    我的女兒快四歲了,我結婚的晚,生她的時候就三十五歲了,懷孕和生產都經歷了不少驚險,但寶寶生下后帶給我的快樂是用語言難以形容的,因為結婚前我一直不太喜歡小孩,我同學的寶寶都是男孩,也很淘氣,所以我看了小孩也不激動,可自己有了寶寶真的發生的如此大的轉變,女兒的可愛令我們家整天的笑聲不斷.在這時候我們一直生活在國外,國外的家庭大多是兩三個孩子,老公也喜歡小孩,鼓勵我生再生一個,可是天不隨人愿,我先后在寶寶一歲和兩歲的時候懷孕都自然流產了.因為國外的醫生不主張保胎,說是自然淘汰,我的兩個可憐的寶寶都走了.我想可能是我一個人在國外照顧寶寶太累了吧,做全職媽媽真的很累.雖然我很傷心,但除了老公以外,娘家婆家人都不贊同我再要寶寶,我一提再要個寶寶,他們就擺出一堆的困難在我面前.同時我也對自己的肚子失去了信心,在這期間我也學習了國內媽媽一些保胎的經驗,也知道了懷孕早晨出血可用孕酮來控制.
    去年秋初,我們因為某種原因回國了.回來后生活和工作極其不適應,尤其是身體上的,孩子在國外的時候從未生過病,小感冒吃藥兩天就好了,可到了廣州每個月跑三次醫院,反復的咳嗽,發燒.我也放棄了要第二個寶寶的想法,想早點投入工作,國內靠一個人來掙錢生活還是很難的,物價這么高,好多在國外不要考慮的事,在這都要考慮了,例如小孩的學校贊助費呀,醫療費呀,在國外寶寶看一次病只要人民幣三十幾,其余的政府給出.可國內不同,女兒每個月醫藥費平均一千多,我的生活壓力一下子增回到頂點了.
    可上天這時候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又給我送來了個寶寶,我又是驚喜又是擔心,我們第一有反應都想留住她,可一打聽廣州生二胎上戶口要十八萬,去香港生要六七萬,我們從國外國內的搬家大部分存款都用掉了,根本沒有力量付這筆錢,老公回來半年工作做的也不順利,他自己感覺隨時會降薪的可能,這期間我又出了血,出于媽媽保護寶寶的天性,我又跑到醫院請大夫保胎,在用了一周的孕酮以后,寶寶穩定了,而且有了胎心.我沒辦法,身體不好,老公的工作前景不穩定,我們又回不到國外生寶寶,家里人全讓我放棄這個寶寶.
    我想有過流產和保胎經歷的媽媽會理解我的心情,寶寶來到了媽媽的肚子里是一種緣分,我怎么舍得放棄她呢,可是沒有戶口的寶寶在中國怎么生存呀?我把自己媽媽請過來幫我照顧孩子,我媽第一句話就問我什么時候做流產,她認為我再要孩子是瘋了,現在來了一周了,也是每天提醒我去做流產,怕大了做困難.我是找出各種理由拖著.我也不太敢和親屬說,怕得到的負面鼓勵太多.好象在中國再要個寶寶是大逆不道.我知道她也是擔心我的未來,撫養一個孩子壓力本來就很大了,萬一老公失業,我又沒有工作可怎么辦?
    亂七八糟的寫了這么多,也不知道我說的清楚了嗎?昨晚我做了個夢,夢到寶寶叫,媽媽別不要我, 可能是我想的太多了,該怎么辦呀?那些生過二胎的媽媽給我點建議吧,我真的要堅持不住了.

回帖推薦

牽豬格格 發表于9樓  查看完整內容

什么叫外省光生下來給寶寶吃就行?外省出生的人都是沒頭沒腦的豬么? 嚴重鄙視歧視行為!! 生二胎經濟能力很重要,但有了寶寶,盡力承擔吧,穿耐克和穿回力鞋的區別

安生 發表于20樓  查看完整內容

我也強烈BS這種行為...我是外省的..侄女生下來.一直精養著..吃的穿的都沒比本地的差啊.... 敢情人家外省的人都比你們本地的低一級哦

光遠媽 發表于21樓  查看完整內容

本來是不想回這個貼的,不過,看到那位MM對外省人的歧視我真是有話想說!我也是正宗的外省人,但是我的孩子從小都很重視他的教育與生活質素.從小沒在孩子身上省過什么錢,反而在婆婆家里,婆婆是客家人,那還真是粗生粗養,一天到晚的白粥加小菜,我是真的看不過去,可是人家說了,我家孩子都是這樣長大的,不也長的挺好的!所以說,本地MM別做井中之蛙!自以為生長在大城市就有什么優越感!其它外省人的生活條件不比廣州差! ...

Sammy_cai 發表于35樓  查看完整內容

支持你,哈哈……太感動了……我覺得有些東西不是金錢能衡量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999 
經驗值
7574  
注冊時間
2009-6-9 
BB生日
2009-09-14
在中國沒有經濟能力要第二胎是很吃力的,除非象外省人養寶寶,光生下來給飯寶寶吃就行,自己考慮清楚。如果真想要,可以暫時不考慮寶寶上戶口問題,因為這個要等到小孩上小學才需要。

Rank: 12Rank: 12Rank: 12

帖子
134 
經驗值
1435  
注冊時間
2009-5-6 
BB生日
2009-08-21
看樓主好痛苦,好無奈啊。
我們也沒辦法,現在才要上第一個,還沒生。對第二個,不敢想,主要是我和老公都是國企的,不可能要,我自己倒無所謂,辭職就辭職了。但老公也因此而受影響的話,我就真不知怎辦了,所以我們也是決心只要這一個了。罰款倒不成問題,只是以后不知道如何?如果是做生意的話,倒無所謂了。
KK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1024 
經驗值
3896  
注冊時間
2008-9-4 
BB生日
2008-07-05
我現在的情況和LZ有點相似。
孩子還沒滿一歲,不小心又懷上了二胎,想到家里的環境,也考慮過放棄。我在生第一個孩子前曾懷孕過兩次,但兩次都沒能保住孩子,直到現在,只要想起自己失去的孩子,我都會忍不住痛哭。在考慮要不要生第二胎的那段時間,我更是傷心不已,反反復復的想著過去那沒機會成型的孩子,想著腹中未知的孩子,真的心如刀割,哭完又哭。
后來家里人知道了,都堅持要我生下來。我們都是鄉下人,不會考慮得太深入,養多一個孩子,最多辛苦些,鄉下人,粗生粗養,熬多幾年又一個活奔亂跳的孩子了。有了支持,自己的心也定下來了。
有人覺得,能力不好,把孩子帶來世上可能會受苦,對孩子不公平。無法不感嘆,現實的壓力,確實逼得很多人都在做身不由己的決定。
而我一想到自己失去的兩個孩子,就覺得現在老天在重新給我機會,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也是對孩子的生命的尊重。
國太Grace

碩 士

Rank: 20Rank: 20

帖子
4030 
經驗值
20022  
注冊時間
2007-7-23 
BB生日
2007-08-22
我的雙胎寶寶在廣州生的
現在也是懷了二胎,準備去HK生吧,反正壓力肯定是有的,就看你自己怎么想吧,細養精養都是養,看情況吧......

祝樓主好運
燕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333 
經驗值
2884  
注冊時間
2008-11-7 

回復 一樓 的帖子

你們兩口子以及你女兒有沒有外籍的?只要有一個外籍的,就不受國內計劃生育的限制吧

建議你找你或你lg的戶口所在地或者你們所在的街道去咨詢一下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32 
經驗值
7300  
注冊時間
2009-2-5 
BB生日
2007-11-07
同問:為什么不回到國外生?聽你的闡述,之前女兒在國外生,看病都可以享受政府補貼,那么不是PR就是citizen了,如果是你們才回國不是特別久,還是可以用原來的身份去國外生的哦。
我非常理解你在國外生孩子自己帶孩子的辛苦,因為我也是一樣的,現在也是有了第二個寶寶,我還是回到國外生,雖然還是很多事情一樣只能親力親為,沒人幫忙。

LZ,如果你只能在廣州生這個寶寶,而現在家庭又面臨那么多問題的話,加上你的年齡和身體狀況確實不是很理想,我想要這個寶寶會壓力很大很大啊。你先生的意見呢?他的態度很關鍵。
牽豬格格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917 
經驗值
7550  
注冊時間
2009-5-25 
BB生日
2009-11-28


   
原帖由 appleye 于 2009-6-17 17:28 發表
在中國沒有經濟能力要第二胎是很吃力的,除非象外省人養寶寶,光生下來給飯寶寶吃就行,自己考慮清楚。如果真想要,可以暫時不考慮寶寶上戶口問題,因為這個要等到小孩上小學才需要。



什么叫外省光生下來給寶寶吃就行?外省出生的人都是沒頭沒腦的豬么?
嚴重鄙視歧視行為!!

生二胎經濟能力很重要,但有了寶寶,盡力承擔吧,穿耐克和穿回力鞋的區別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6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4-22 
BB生日
2005-09-08
首先謝謝大家給我這么多的忠告,老公是尊重我的意見,他也非常喜歡小孩,也想讓我生下來,但更希望我早點工作,萬一他的工作不保,我有收入也可接濟生活.說實話,我們都不年輕了,我都快四十歲了,原來在國外生活的一帆風順的,但只是工作簽證,并沒有申請國籍,所以現在再回去不太可能了,經濟危機導致找工作特別難.他回國的主要原因是親屬巧言巧語請他回來共同管理公司,我老公也是思想斗爭了一年多才回來,結果親屬看我老公的工作能力并沒有達到他想象的那個高度,主要是我老公對這個工作領域不了解,你想一個做技術的來做銷售管理多難.先前許諾的種種全都不兌現.以致于我們現在連個退路都沒有了.
      老公的心態在親屬的違言下非常的低落,我一邊不停的安慰他一邊考慮我肚子里的寶寶,這個寶寶好象長的很結實,我真的不舍得,難啊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619 
經驗值
5057  
注冊時間
2007-9-25 
生下來吧。我覺得是緣分來的。找個人幫你帶。1年多之后你又能工作了,叫你老公頂住一年。等你出來工作,就會好很多,經濟過得去都生下拉巴。錢能慢慢賺的。bb錯過了,就很難再有了
小靚

大 專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92 
經驗值
8442  
注冊時間
2009-5-11 
BB生日
2009-08-04
好可憐的LZ啊,如果我係你我都唔知點算啊。
不過如果我自己,無能力養的話就不會生出來,怕TA出來會捱苦。
純粹個人意見....
kee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702 
經驗值
5390  
注冊時間
2009-5-4 
BB生日
2009-06-25
我是一個未婚媽媽。也沒存款。男友一個月也才一千多點。。上戶口的事我是不想那麼快。?!,F在我們連生孩子的錢也是借的。。。不過樓主算高齡了。加上身體又這樣。還是問一問醫生吧。自己再作決定。。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帖子
932 
經驗值
7300  
注冊時間
2009-2-5 
BB生日
2007-11-07
LZ,還真的不好給意見啊。作為母親,真不能說出勸人不要孩子的話。
按照你說的情況實際一點考慮,難處確實大,中國供書教學至少得到孩子18歲吧,不大可能好像國外13,4歲就學余出去收個銀賺個零用錢那么容易普遍。
但是我還是同意9樓JM說得話,有了寶寶就想想怎么承擔吧,咱不穿耐克了,穿回力,一家人開心健康不也很幸福嘛。
征詢家人和醫生的建議再好好考慮一下吧。
最后只能祝福你,希望你有了決定上來告訴一聲。

Rank: 20Rank: 20

帖子
2869 
經驗值
25660  
注冊時間
2005-5-15 
BB生日
2010-06-08
只要你能生出來,罰款可以講價的,小孩的大點生病什么的就少了,一年也用不到一千多的醫藥費,試下看中醫啦!
怎么說也是個小生命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26 
經驗值
200  
注冊時間
2009-4-22 
BB生日
2005-09-08
謝謝各位媽媽的鼓勵,真的給了我不少的信心,我真是太喜歡小孩了,要不是因為年齡大了,結婚的時候還想生三個呢 .我女兒是在日本出生的,我懷她的時候最后幾個月流血一直住院,很危險,最后因為大出血提前剖出來的,女兒在新生兒重癥監護室住了十二天,因為我們有保險,生產費花了三十萬日元,但政府又補助了三十萬日元,寶寶的住院費只花了相當于人民幾百元,如果這種情況在中國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我們一回來,女兒就生病,每個月醫院去二三次,再一打聽上學的費用,真是嚇的不輕,可能是心態沒有調整好,把困難想的太多了,再和老公商量商量,我一定會把最終結果告訴大學的,再次謝謝你們的支持.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帖子
872 
經驗值
8760  
注冊時間
2009-5-5 
BB生日
2009-10-18
寶寶是上天賜給的禮物,所以不要輕易放棄。辛苦一點生下來吧,等看到孩子的小臉時,再苦再累也值了。

Rank: 20Rank: 20

帖子
4862 
經驗值
28273  
注冊時間
2006-5-26 
BB生日
2010-08-26
建議生下來
安生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帖子
149 
經驗值
1395  
注冊時間
2009-4-3 
BB生日
2009-07-24


   
原帖由 牽豬格格 于 2009-6-18 09:11 發表


什么叫外省光生下來給寶寶吃就行?外省出生的人都是沒頭沒腦的豬么?
嚴重鄙視歧視行為??!

生二胎經濟能力很重要,但有了寶寶,盡力承擔吧,穿耐克和穿回力鞋的區別




我也強烈BS這種行為...我是外省的..侄女生下來.一直精養著..吃的穿的都沒比本地的差啊....
敢情人家外省的人都比你們本地的低一級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帖子
692 
經驗值
2994  
注冊時間
2009-4-9 
BB生日
2009-08-27


   
原帖由 安生 于 2009-6-19 11:20 發表



我也強烈BS這種行為...我是外省的..侄女生下來.一直精養著..吃的穿的都沒比本地的差啊....
敢情人家外省的人都比你們本地的低一級哦



本來是不想回這個貼的,不過,看到那位MM對外省人的歧視我真是有話想說!我也是正宗的外省人,但是我的孩子從小都很重視他的教育與生活質素.從小沒在孩子身上省過什么錢,反而在婆婆家里,婆婆是客家人,那還真是粗生粗養,一天到晚的白粥加小菜,我是真的看不過去,可是人家說了,我家孩子都是這樣長大的,不也長的挺好的!所以說,本地MM別做井中之蛙!自以為生長在大城市就有什么優越感!其它外省人的生活條件不比廣州差!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帖子
2790 
經驗值
17915  
注冊時間
2008-12-22 
BB生日
2009-12-31
出于對BB的愛,如果是我,我會留下BB。
至于考慮到眾多客觀因素,你自己的身體條件只有自己最清楚了。有錢,有有錢人的養法;沒錢,也有沒錢的養法。
如果我是你,我只會問自己,是不是真心想要BB,如果是,就留下,我不會理其它的太多。環境是人創造的。船到橋頭自然直。柳暗花明也會又一村的。
至于戶口,就等著明年戶口大普查吧。
無論你最后選擇如何。都祝福你。
‹ 上一主題|下一主題
流淚寫貼,我到底該不該要二胎寶寶?
快速回復

回帖后跳轉到最后一頁

友情鏈接: 搜優寶GEO

廣東省通信管理局互聯網清理整頓 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粵B2-20220217粵ICP備09174648號粵網安備案號:4406043011754公安機關備案號:44010602000095 Copyright 2004-2026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權所有    版權保護投訴指引

互聯網藥品信息服務資格證書 電子營業執照 網絡文化經營許可證粵網文[2016]7051-1702號

違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電話:020-85505893/18122325185 舉報郵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舉報專區 中國互聯網不良信息舉報中心
網絡內容從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舉報:kf@mama.cn 開發者:廣州盛成媽媽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應用版本:11.12.0 應用涉及權限APP隱私協議

回頂部
主站蜘蛛池模板: 欧美极品日韩| 欧美精品亚洲精品| 精品一区二区不卡| 久久精品午夜福利| 国产精品爽爽爽| 日本久久亚洲电影| 国产欧美日本在线| 精品产品国产在线不卡| 国产精品美女xx| 韩国v欧美v日本v亚洲| 午夜精品三级视频福利| 日本精品视频在线播放|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午夜| 日韩中文字幕视频| 国产伦理久久久| 国产精品∨欧美精品v日韩精品|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7电影| 久久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 一区二区在线中文字幕电影视频| 久久久精品亚洲| 国产日韩精品电影| 欧美激情精品久久久久久| 日韩精品大片| 亚洲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视频| 日韩有码在线播放| 97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久| 欧美精品久久久| 激情六月天婷婷| 亚洲精品在线视频观看| 久久久成人的性感天堂| 国产欧美综合一区| 日韩三级在线播放| 日本不卡高清视频一区| 国产麻豆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观看| aaa级精品久久久国产片| 亚洲欧美日韩不卡一区二区三区| 久久久中精品2020中文| 国产www精品| 99九九视频| 久久久久久久免费视频| 777午夜精品福利在线观看|